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重溫學生時代

2008 2/26 這一刻!我的身分是學生!



[我也有新板凳!]

"板凳新解?" 請參考大蛇丸的網誌

是的~ 今天去參加了公司安排的進修課程!
上課第一天,總是要領一些講義吧~

嗯~ 經理是跟我說會領一些 "講義" 啦~
我不知道一般人對於 "講義" 的定義是怎樣,但是依我在學校的經驗看來~
"講義" 不就是幾張A4紙印出來的上課重點嗎?

但是... 事情好像沒有這麼簡單...


(同大蛇~ 那個硬幣是一元...)

媽呀!上課用的講義,居然可以堆這麼高!
不是就一門課而已嗎... 用這麼多書是怎樣?想嚇我啊?



嘖嘖嘖~~ 是SUN的原廠教材耶... 嗯~ 還好是中文... 不然就真的只能拿來當板凳了...

[上課!?]

領完了教材,進了教室...

嗯~ 想不到,我還有機會讓自己的身分回到學生~ 看來上天聽到我的心聲了!

是的!既然當回了學生,當然就該盡到學生上課的本分!

上課第一件事情!當然是上MSN啊!
(以前在學校上電腦課,哪個人執行的第一個程式不是MSN?)
在來就是環顧一下四周... 恩~ 這個感覺真是超有FU的阿!

再看看同學...
恩... 可惜~ 大部分都是男同學!女同學只有兩個阿姨,一個姊姊,實在沒啥搞頭!

既然沒搞頭~ 就認真上課吧!說也奇怪~ 以往只要上課,我多半會選擇睡覺,這個從國中睡到二技的習慣,今天居然沒有出現!照道理說,上班8個小時沒休息,已經是奇蹟了,我居然還可以持續在撐4小時!看來重新獲得學生身分,讓我很興奮啊~

[下課...]

下了課~ 由於已經是晚上10點左右,台北市的街道空蕩蕩~
我騎著小狼,往家的方向高速奔馳著...
騎到大業路口~ 在寒冬裡,來晚熱呼呼的吳家牛肉麵當晚餐!

喔~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這種屬於學生才有的感覺!我只能說~ 爽啊!

2 回應:

大蛇丸 提到...

幹阿,為什麼SUN是中文
MCS都英文,看無啦(翻桌)

而且是公司提供的機會
馬上省下一大筆開銷
好像也是出了名的貴死人恆逸的課喔
加油吧,恆逸口碑很好,只是貴了點..
容我再補個幹吧

Hans 提到...

禾斗禾斗禾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