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元宵

2008 2/21 今年的元宵比較不一樣...

關於今年的元宵,一切都要從一通電話開始說起...

有鑑於上次一個人逛台中燈會,在路上被一大群閃光彈閃瞎眼的經驗後,原本打算今年的元宵,是要安安靜靜的在家當個阿宅的...

但是因為一通打給小護士的電話,被他當場說中我的阿宅計畫...
是的!為了證明我不是阿宅!更不是帝寶!

我立刻換了套輕便的服裝,搭上捷運!朝燈會會場出發!

* * *

先為各位插撥一則旅遊新聞:

台北燈節放棄中正紀念堂 今年賞燈別走錯地方

2008/02/01 09:36 記者陳志東/台北報導

或許受到「中正紀念堂」更名為「台灣民主紀念館」的政治紛擾影響,以往一直以中正紀念堂為中心辦理的「台北燈節」,今年首度將主場地轉到國父紀念館,並延伸到東區101大樓、信義商圈與仁愛路圓環,完全放棄了「台灣民主紀念館」這個區塊。今年元宵台北賞燈,可別走錯地方了。
...(以下略)

新聞完整網址:http://www.ettoday.com/2008/02/01/11426-2226140.htm


* * *

很快的!捷運迅速的把我帶到目的!

翰斯:喂~ 小護士嗎? 我到中正紀念堂站囉~ 妳在哪?
小護士:中正紀念堂!!!
翰斯:對啊!妳幹麻這麼驚訝?
小護士:你不覺得車站都沒人嗎?
翰斯:嗯... 好像沒有很多人的感覺...
小護士:是國父紀念館啦!
翰斯:瞎密!不是中正紀念堂喔... 囧
翰斯:那... 再等我一下下 囧rz

是的... 沒錯... 我搞錯地方了!
印象中往年台北燈會都是在中正紀念堂啊!人果然不能衝動...

但是我要說!這一定是藍綠的陰謀啦!

為了破壞我的元宵計畫!民進黨事先搞了個 "民主紀念館" ,於是國民黨順水推舟,改變了燈會地點!就這樣,每年都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的燈會,現在突然改變地點,我就中招了!

(藍綠:科科科... 這個局我佈很久了...)

沒多久~ 我就搭著捷運趕到國父紀念館站,很好!這次人非常多!我確信我自己沒再搞錯!但是... 這人也太誇張了吧!滿坑滿谷的人... 怪不得,其他捷運站都空空的,原來人都往這邊擠來了!

在這麼龐大的人海中找人,果然不簡單,光是塞在人群中就已經動彈不得!還找人哩!
不管了!殺近去再說!一切就看緣份啦!


(到達會場第一眼見到的大型花燈 ─ 台北101)

歷經千辛萬苦、層層關卡!我殺出一條血路!終於走到主燈前面!


(由一千隻老鼠組成的主燈,活動結束後還可拆卸成為一千個小老鼠燈籠,這個創意不錯喔!)

今年主燈的主題是 "老鼠娶親" 不但符合了鼠年的老鼠主題,元宵節的花燈,更是與前來賞花燈的情侶們做了某種程度上的相互輝映!


(月球 VS 火球 這個主燈遠看真的很像一顆火球)

就這樣,在主燈下等了幾分鐘,小護士找到了我,也為我的元宵節拉開了序幕...

* * *

結論:
這次的燈會,還是一樣人很多!但是跟去年比起來,今年感覺很不錯... 我喜歡!

11 回應:

匿名 提到...

真是刺眼~你閃到我了~

中壢沒花燈,唉!

匿名 提到...

他不叫閃啦!!沒我閃!!也沒你閃!!也沒他閃!!都沒大家閃啦!!遜咖....狼

Hans 提到...

TO Mi:
台中有啊!

TO 小蛋:
那元宵節就不用提燈籠啦!
把你提出去就夠啦!

匿名 提到...

序幕之後怎麼會是以下空白呢?

看來這篇文章有遵守網站分級制度喔

科科科

匿名 提到...

哈哈~你今天才知道嗎?
我可是低調中之閃光蛋
太高調怕你們在方圓萬李之外就被閃死了XD

Ying 提到...

至少帝寶狼~升級成遜咖...狼了(攤手~

Hans 提到...

TO 小菜:
很多作家都喜歡這樣搞阿~
這樣才可以讓讀者留下想像空間咩~ (茶)

TO 小蛋老師:
你是想說 "方圓萬里" 吧...
你這樣是誤人子弟喔~ XD

TO Ying:
......

這樣算賺到嗎?

Ying 提到...

TO H狼
有歐!!EXP滿~滿~~滿~~
從二技到現在,被你賺翻好幾圈XD
你的人參真肥沃呀XD

TO 閃蛋
是太閃,以致於眼睛睜不開?
所以會有打錯字的現象發生嗎(攤手
還是說考考我們改錯的能力捏!!

Hans 提到...

那把人蔘拔出來泡茶喝好哩~
要不要加當歸?

匿名 提到...

請問!!是哪個部位的人蔘XD

Hans 提到...

你想要哪個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