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開會阿!

2008 5/21 當男人聚在一起會討論什麼?

Dear All:

早上 10:00 Review Meeting
地點: 1F 第三會議室

Best Regards.
Kevin


早上九點半,當我做完早操,吃完早餐,雷鳥也在這個時候幫我刁來了這麼一封信!

嘖! 一大早就要開會阿...
這星期混很大說...
翰斯嘴裡暗自嘀咕著...

十點了!真相還是必須去面對!開會吧!

Kevin:恩~ 那我們開始吧!Hans 你先!
Hans:(驚!)
Hans:喔~ 我最近就在弄 W專案 目前遇到 !@h&77h#%88^ 問題,其他部分順利進行中!

(當然~ 我絕不會跟主管報告說,我都在逛他人的網誌、上PTT、打MSN、發呆還有嘴砲!)

接著是其他同事的工作報告,由於只是小型會議,所以能夠討論的說實在的也不多啦,所以正題討論完了,就會開始去涉略其他領域的議題...

Kevin:那你們對福委會有什麼建議沒有?

"不多話",通常是我們這些搞技術的人的特點!
所以,大家對於這件事也挺安靜的...

特別是認識翰斯的人都知道,我在團體之中是很低調的!
真的!我真的很低調!

Kevin:例如想去哪裡玩阿~ 之類的!
Hans:聯誼啊~

(此話一出,眾人目光突然通通朝向低調的翰斯!)

Kevin:聯誼!!! 這是個很好的主意阿!!!
Kevin:可以約樓上的去聯誼啊!
同事M:樓上是樓管業耶!? 跟掃地阿桑聯誼喔!?
Kevin:你是沒上去過喔?裡面有很多個都很年輕阿!
Kevin:那個 XX阿 YY阿 ZZ阿...etc

(接下來是同事們的熱烈討論,翰斯只有在旁邊做筆記...我說我很低調的...)

不過一直不說話也很怪,於是...

Hans:跟樓上的聯誼喔?那我去還不是要叫人家姊姊...
Kevin:恩!? Hans 你幾年次?
Hans:XX... (作者不想透露年齡,以馬賽克加密!)
Kevin:... 那扣掉 Hans 跟 同事S 這兩個太幼齒的以外
Kevin:你們其他還沒結婚的還不快上!


(然後Hans就被 Dororo 了...)

Kevin:通常第一眼沒有太排斥的,只要時間久都會在一起啦!

被遺忘的Hans:(哪有... 通常第一眼沒有太排斥,可是時間一久都嘛被其他人把走!)


(接著是Kevin熱烈分享他的聯誼經驗!我只能在旁邊抄筆記...)

同事M:咦!? Kevin!你不是結婚了嗎?
同事J:對阿~ 如果不說看不出來吼~ XD
Kevin:囧
Kevin:沒有啦~ 只是以前玩聯誼很好玩,現在你們去聯誼,我在旁邊看就好...

最後... 討論聯誼好像討論的比工作報告還多...

五樓你說!當男人聚在一起會討論什麼?

8 回應:

小米 提到...

(拍拍~)

你還太嫩..

所以往樓下發展吧...(叮)

James 提到...

我說的話就是女生、a片、遊戲,在裡面只要一提到這個大家就有了共同的話題!可以更快的認識對方,而且百試不厭

大蛇丸 提到...

我遇到的情況大概是

車,電腦,當兵,生存遊戲,八卦,攝影,瞎扯蛋,不正經

Hans 提到...

TO 小米姊姊:
我已經在一樓了...

另外不要隨便說我嫩!
嫩不嫩要試過才知道!

TO James:
恩~ 中肯!
好像絕大部分的狀況是這樣...

TO 大蛇丸:
你這次回應怎麼一整個正經...
很不習慣耶...

===========================
既然大家都這麼正經!
那下面開放回應,"當女人聚在一起會討論什麼?"

大蛇丸 提到...

沒阿,因為壞人被搶去當了
所以就一本正經的回答問題

女人聚在一起討論什麼喔
大概是"那個男的怎麼那麼宅阿"之類的問題(逃

轉君 提到...

>>那下面開放回應,"當女人聚在一起會討論什麼?"

吃:那裡新開一家甜點站,趕快開團去買試吃
穿:衣櫃裡的衣服,永遠都少一件...
健康:正確的說是減肥話題吧...

你老師~小蛋 提到...

我開會時~老大她老婆都在跟我們說老大怎樣怎樣,然後就看到老大在那邊有苦難言
(因為我們那邊只有老大是個男人~~~萬紅叢中一點綠)

Hans 提到...

TO 第二次留言的大蛇丸:

我終於看懂了...

最近確實也出現了閃光彈帶著壞人來蹧蹋阿宅的情形阿~ (茶)

TO 轉君:
以男性的觀點看女性只能看到表面而已阿...

TO 小蛋:
你們這是聯合欺負你們公司的老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