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地下街遭遇戰

2008 5/7 阿宅不笨,阿宅只是樂於助人,但這不代表阿宅很好利用!

台北地下街,一個我上下班的必經之路...
說危險,其實也不怎麼危險,說安全,到也不是絕對安全!
因為地下街總是會有一些,以做問卷之名,行推銷之實的商業活動!

我個人還蠻不喜歡這樣子的商業活動...

* * *

下班時間... 阿宅準備回家!
但是要回家就必須先通過那看似安全卻帶著些許危險的地下街...

因為底下充滿著各種的誘惑跟陷阱,阿宅不可不慎!

* * *

阿宅進入地下街,使用 藍芽耳機 進入個人世界 (提升防禦力20)!
阿宅路過傳說中的女僕咖啡館,眼睛喵了一下,沒看到女僕 (損傷0)!
阿宅繼續前進,使用 敏銳觀察,觀察地下街的狀況 (提升敏捷10)!

阿宅被路旁的正咩視為獵物!進入戰鬥狀態!

正咩使用 搭訕 攻擊阿宅,阿宅在耳機的保護下,沒有理她 (損傷0)!
正咩使用 拍肩 攻擊阿宅,正咩成功的讓阿宅停下腳步 (降低敏捷30)!
正咩使用 求助 攻擊阿宅,阿宅遭到誘惑 (損傷3)!
阿宅使用 真實之眼 反擊,看穿正咩目的 (損傷10)!
正咩使用 認真解說 試圖混淆,阿宅不受影響 (損傷0)!
阿宅使用 白爛回答 反擊,正咩信心受損 (損傷50)!
正咩使用 苦苦哀求 試圖達到目的,阿宅受到誘惑 (損傷6)!
阿宅使用 堅定信心 反擊 (提升精神力 30)!
阿宅放大絕使用 拒絕 ,正咩徹底被擊敗!

勝利者:阿宅

* * *

翰斯:恩~ 很抱歉喔~ 我不能幫你填寫問卷喔~
翰斯:你一定可以找到比我更適合的人!加油吧!
正咩:嗯 ... 謝謝
翰斯:謝謝 (嗯!? 我跟她謝啥!? 謝謝她放過我嗎? XD)

不知道為啥,自從我踏入這個社會後,跟我搭訕的正咩不是來叫我搞直銷,就是叫我幫他填問卷,然後再開始推銷我東西!其中最扯的是!某個小姐為了推銷一個洗面乳的商品,居然連 "先生你長的蠻好看的" 這種鬼扯謊言都說的出口,真的是讓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阿...

是怎樣... 一臉宅樣的人比較笨?比較呆?比較好騙?還是比較容易受到誘惑?

其實阿宅很聰明的,他們只是比較不會跟異性相處,而且通常很正義並帶著滿腔熱血,喜歡助人還不求回報!但這絕對不代表他們很好利用!

老實說,拒絕正咩的感覺還蠻爽的說~
對一個常被正咩拒絕的阿宅來說...

下次...

填問卷嗎?拿你的基本資料來換啊!

21 回應:

小護士 提到...

〝先生你長的蠻好看的〞
那位正妹不錯喔
嘴巴真甜ㄟ
你不該拒絕的
ㄒㄒ

還有還有
下次就試試你那招
說不定對方也很想給你基本資料哩
也說不定可以擺脫ㄚ宅的身份喔

大蛇丸 提到...

"先生你長的蠻好看的" 這種鬼扯謊言都說的出口,真的是讓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阿...

閱文至此

對於推銷妹的睜眼說瞎話能力我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阿..

(逃

Ying 提到...

正咩使用 求助 攻擊阿宅,阿宅""糟到""誘惑 (損傷3)!

遭到?糟糕誘惑?(我猜第二個是正確答案!!

正咩推銷術!!你可以用反傾銷術!!
阿宅也是會使用反擊技的...

填問卷嗎?我們可以促膝長談一整頁的問卷歐!!!!!!!!

Hans 提到...

TO 小護士:
說我長的不錯的那個小姐,我沒拒絕她啊!我很熱心的幫他填問卷耶!誰知道她根本不是要做調查,是要推銷東西...

而本文說的是第二次的案例...

也就是說有正妹又要以問卷之名行推銷之實,不過同樣的伎倆我才不會上當第二次勒~ 哼哼...

一定要試的啊!
不過她們也是混口飯吃,這樣為難人家好嗎?XD

TO 大蛇丸:

不要逃~~~!!!!

TO Ying:

下次不去別人的BLOG抓錯別字了...
這樣會有現世報的...囧

是 "遭到" 我打錯字.. 現在已經改正!

你才 "遭到糟糕誘惑" 勒~

我這麼正直熱血不鹹溼!
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被誘惑!

話說~ 其實你是想促膝長談一整"夜"的問卷吧!

大蛇丸 提到...

你用你的小狼來追阿
我一輪50讓你

Hans 提到...

TO 大蛇丸:
呿~
追你!? 我還不如去地下街追正咩勒~

話說~ 你是要用幾顆輪子啊?
兩顆? 四顆?

人家正咩不用輪子,我就追不到了啦!
你還要用輪子!? 你遜掉了啦!!! XD

vicki 提到...

看完之後…

我笑了~XD

逃...

Ying 提到...

TO H狼
磕磕~~你中伏筆了~哈

Hans 提到...

哇哇哇~~ 是Vicki耶~~~

話說~
妳跟大蛇怎麼都喜歡逃來逃去的...

果然是一對...

Hans 提到...

TO Ying:

科科科~~
如果說~ 我是故意去踩的勒~

科科科~~

大蛇丸 提到...

唉唉
你不知道正妹都有四個輪子專車接送喔

Ming 提到...

humm...
總比有時回家走在火車站附近
都會有"少年ㄟ A催MM某~?"
這種遭遇戰還好...

Hans 提到...

TO 大蛇丸:
不知道,因為我不是正妹!

TO Ming:
ㄟ... 那種的我是沒遇過啦...
大概是一臉宅樣不會被那種的盯上吧...

匿名 提到...

翰,丫你就給她問卷填下去
然後推銷就不管,直接要資料丫
都敢去地下街那種我不敢去的地方了
你行的啦,殺~~~~~
把正咩通通納入你的俘虜吧
(酸~~~~~~

Hans 提到...

沒有 沒有

跟您比,敝人還差上有幾千幾百萬里勒~
所以說~ 還是您比較厲害啦~

是吧~ 簡大!
(你以為用匿名我就不知道你是誰嗎?)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好笑死ㄌ...宅先生

Hans 提到...

嗯!? =.=a

這位同學,請問你是哪位阿?
我們認識嗎?
是正咩嗎?
電話多少?
給MSN嗎?
.....

這位匿名使用者,我猜不出你是誰啦...

匿名 提到...

匿名果然好用!!
仔仔狼~~猜猜我是誰!!!

Hans 提到...

TO 樓上的Ying:

小硬... 別鬧了~ 你很好猜...

匿名 提到...

to H桑
您真精明!!
磕磕~~
這只是我故意留下的伏筆= =+
不過...
好像離題離的有點遠了
那就稍微提一下主題好了~
請問您資料要到了沒?

Hans 提到...

TO Ying:

你再用匿名,我就不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