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PRAKTICA MTL3 試拍

2008 5/11 母親節

拍攝像機:PRAKTICA MTL3


拍攝地點:自家、桃園慈湖
拍攝底片:FUJIFILM X-TRA 400

不多說了,看圖吧!

以下的照片不建議放大觀看,不知道為啥會有很奇怪的油畫感...
是底片掃描成數位檔失真的關係嗎?


從我家陽台往外拍,當時是陰雨天...
可能是我"現在"用的螢幕有點糟糕的關係,我"現在"看起來有種蒼白的靈異感...


慈湖內的公園


慈湖


去餐廳用餐時,餐廳主人養的家禽...


因為底片沒拍完,在家亂拍的...


整捲底片最滿意的一張!老爹花園內的不知名植物!
拍這張照片時,風一直吹,花一直晃,對焦真是有夠不好對... 這張拍的真辛苦 Orz

下面是失敗作品!

不知道是不是相機老舊的關係,還是其他原因
照片都有漏光,可是上面幾張就沒看到那麼嚴重的狀況... WHY?


右邊出現淡淡的過曝痕跡...


這張更糟,兩邊都有...

以上!總共36張,只有這幾張能看,其他通通都有奇怪的曝光痕跡,或是因為太暗搞的很像靈異照片... 還有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底片是400的關係感覺他的顆粒比100的底片粗很多捏...

最後,媽媽看完照片說:「你還是去買數位像機好了...」

接下來,讓我們交給專業人士講評!

13 回應:

SCpisces 提到...

我喜歡有橋的照片:)

哈哈哈~
今年很巧的看到桐花了

汐平公路一整個就是棒!!

Hans 提到...

汐平公路阿~ 好~ 有空去那邊晃晃!

地圖給我的感覺好像是一條蠻驚險的公路耶...

大蛇丸 提到...

看在這麼用功的份上,只好跟你說






你還是去買數位像機好了...

SCpisces 提到...

不會喔~
一點也不危險
而且路況很好又乾淨
只是有很多髮夾彎而已 @@
看到很多重機在那騎

Andy 提到...

天氣那麼好
應該不需要用到400的底片吧

vicki 提到...

全國電子
就感心a~
快去吧!XD

有很多在特價!

大蛇丸 提到...

漢斯看到我老大說的了吧!
本日最中肯! 專業!


話說安迪兄,ISO四百的原因是
有人會手震阿~ 騎野狼的後遺症.. 科科

Hans 提到...

TO ALL:
本人目前心靈受到極大的打擊!
正在嘔血中...

稍晚,待狀況好轉在來回覆...

vicki 提到...

唉唷…別這樣嘛!
想想,有打擊才有進步啊~
是不?

前進全國電子吧!呵呵

Hans 提到...

TO SCpisces:

整個討論串看下來
就只有你有給我正面的回應!
實在就感心a~

真是太感動啦!

TO Anay:
因為這是聽從某專業人士的建議!
不過小時候聽老爸的建議,用100的底片,快門調到250左右,好像比現在還OK!

TO Vicki:
先跳過~ 等等跟下面的一起回!

TO 保安:
保安! 保安! (拍桌)
這裡可以讓人閃了又閃~ 閃了又閃~
還調侃作者的嗎!(翻桌)

TO Vicki:
是~~
真是感謝您專業又中肯的建議!

不過您誤會了,我並不是因為照片拍的不好受到打擊阿!

總結:
最近壞人帶著閃光彈到阿宅的部落格欺負弱勢阿宅的趨勢有增加的跡象阿...

SCpisces 提到...

嘻嘻~

我家北鼻的媽媽說
「要多說好話,以後才有福報。」^o^

話說回來,你的慈湖遊報告呢!?

Hans 提到...

上面就是阿...
有圖有真相!夠誠意了啦!

話說娟姐,您一堆結尾是 "續..." 的文章何時才會補完啊?

SCpisces 提到...

啥咪!!
這就是慈湖遊報告
退件啦!!

咦~被發現了@@
要小聲說啦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