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獅山五月雪

2008 5/4 仁者樂山 智者樂水 宅者 ???? (文:Hans/圖:Hsin)



認真說起來,這次行程真的是巧合到一個不可思議!

首先~ 是關於個人慾望的部分!
最近在本人覺悟下,就開始想在假日時多出去外面爬爬山,健健身,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接著是關於這個星期六、日的氣象!
氣象報告說,星期日會下雨,是個呆在家的好日子!

換句話說~ 要能夠出去玩,就只剩下星期六了...
偏偏星期六又要帶著家母上市場採買生活必需品,以及解決一大堆雜七雜八的鳥事情!
就這樣,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看來這個週休二日要出去玩,是不可能的啦~

不過... 有道是 "人算不如天算,計畫趕不上變化!"
接下來的變化真的是另翰斯感受到命運的詭譎多變啊!


星期六的傍晚...
常駐在電腦裡的MSN突然跳出了一個足以逆轉乾坤,改變命運的訊息!

CM:出團啊!
翰斯:嗄!? 明天?
CM:說走就走才是男子漢阿!
翰斯:那個是我要拿來刺激別人的阿....囧
CM:大概是子彈飛了一圈了吧...
翰斯:對對對~ 然後我就中槍了!
CM:蛋姐找獅山團!
翰斯:獅頭山? 好停車嗎?
CM:那邊沒有停車問題!

接著,我又去看看氣象,說也奇怪!
中央氣象局把星期天的氣象資料改成了晴天!

如此,天時!地利!人和!居然同時全部滿足!這不是扭轉乾坤是什麼?

既然天時地利人和都已達成,那還等什麼? 出團啊!

[獅山]

清晨六點,我在鬧鐘的吵鬧下醒了過來...
簡單的梳洗一下,我帶著裝備,駕馭著狐狸,便往苗栗出發啦!


GPS:到達目的地附近,語音導航結束!

星期日早上,天氣真是好到爆!高速公路也還算順暢!所以很快的就到達了獅頭山的停車場~ 而停車場也正如CM所說,沒有停車問題,整個停車場空蕩蕩的,真的是閉著眼睛也可以把車停好!就這樣,我把狐狸安置好後,就朝獅頭山前進啦!


上面寫的是:獅山大樓...

出了停車場,才看到小蛋跟CM在獅山大樓那邊跟我揮手...
可惡~ 他們偷跑~ 一下就跑這麼高了!

等我找到他們後,小蛋說:「我們開始走吧!」
翰斯:開始!? 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這只是開始而已嗎!?
小蛋:認真來算的話連 "開始" 都還不太算...
翰斯:囧


紫陽門


一個階梯...


清虛門

剛進去沒多久,路上所見的都是美輪美奐的寺廟建築,加上天氣好,整個感覺就是棒阿!


無題 但是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一個認真拍照的阿宅...

這次我非常確定,我手上的相機裡面有底片!
絕對不會跟上次一樣,拿著一台空相機在陽明山上亂拍,像個傻子似的...


一種清幽的FU阿~~~~

雖然已經是春末夏初的時節了,但是整個天氣還是頗涼爽的~


還是清幽~ 不過清幽中,帶著一種很累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在台北過太爽了,看到這種一值不斷延伸向上,還看不到盡頭的步道,多少還是會有點恐懼阿...


出發前來一張吧!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阿宅不要看太多A片~ 阿彌佗佛~


媽~ 我沒有騙你~ 我真的是去新竹爬山喔~
旁邊是位在苗栗的CM...

還記得出發前,跟家母上車輛使用的簽呈時...

家母:你又要去哪裡?
翰斯:苗栗阿~
家母:又要去苗栗!
翰斯:ㄟ~ 也不算啦.. 同學說是新竹...

就這樣... 距離縮短一個縣市後,簽呈就比較容易通過了~
另外,別再問我為什麼不用 "載女朋友出去玩" 的理由來借車了...

過了新竹界碑後,我們繼續向前走,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並沒有走到獅尾!
而是中途往回走,準備用餐,並前往下個景點!

[五月雪]



神棹山!一個CM說是私藏級的景點!
還記得我在文章一開始說,這是一個巧合到極點的行程吧?

一到達神棹山,就發現這裡正在辦活動!而且活動期間只有這個週休二日!
天阿!這會不會太巧?


桐花步道~

進入神棹山後,我才真正見識到什麼叫做五月雪!
一陣清風吹過,桐花紛紛飄落,紛飛的桐花如雪片般飄落,這樣的景緻真的是沒話說阿~


踩在滿地桐花的步道上,真的是奢華到極點的極致享受阿~


最後~ 用一張滿滿的桐花照片做尾聲吧~

獅山五月雪之旅~ 讚啦~

如果有人要來場五月之戀的話~ 現在正是時候喔~

10 回應:

匿名 提到...

五月雪沒得看了啦><
該死的梅雨一直下

我要和我家的北鼻一起看啦~
(((翻桌~怒!!)))

Hans 提到...

是誰準你在這邊放閃光的啊!!!
去去去~ 要放閃光去旁邊!

看不到五月雪喔!?
那就陪你家寶貝看片學日文啊!

快樂中學習~ 多棒阿!

匿名 提到...

我嗎!? 是我嗎!?
我的手電筒沒有"閃頻模式"ne~
所以不是我喔~ ㄆ~


有看是有看啦


可是沒有像別人說的很感動ne~
"戀空"不錯看喔~


我想看五月雪紛紛落下的樣子啦~ ><"

Hans 提到...

妳看看旁邊!
有其他人嗎?

當然就是在說妳啊!

"戀空" 喔!?
好吧,如果有空,在隨機挑個正咩陪我去看,如果找不到,那就算了吧~ XD

偷偷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CM說~ 雨後的桐花最美!如果桐花沒有被雨水打光的話!

匿名 提到...

好好喔
放假出去玩
真棒
我也想放六日啦

Hans 提到...

走阿~ 一起出去玩!

Unknown 提到...

下次要不要去特級私藏點啊?
要穿雨鞋用開山刀開路喔~

Hans 提到...

可以派斥侯騎兵先去探路嗎?

匿名 提到...

斥候探路當然可以丫
但這個任務好像只有你才能達成耶
因為你是...野狼騎士(汗)
冷掉了,閃~~~~~

Hans 提到...

喔~ 下雪了~
在我的BLOG下起了五月雪...

好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