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Google文件初體驗

2008 5/29 Google 真是不可思議...

簡單玩了一下!我發現這東西拿來設計問卷,或用作資料蒐集上真的非常方便迅速!
如果各位在做學術研究時有需要用到問卷,我想 "Google文件" 是非常適合的!

下面是我簡單的研究成果!更詳細的教學與應用,再給我一點時間研究吧!

原 "通訊錄" 範例因為人氣太過低落,已經被我給砍掉啦!
換上這個東西當範例!科科科...


4 回應:

Andy 提到...

啊怎麼研究那麼久
在等你教學耶(敲碗)

Hans 提到...

什麼!!! 有人在等喔!?

那... 近期補上... 敬請期待 Orz

大蛇丸 提到...

看起來是問卷調查者的一大福音阿
最近研究項目是IPSec被動式加密
達到所有本機TCP/UDP加密的作業
主要採用ESP,不採用AH,以便穿過NAT
金鑰亦可採用Certificates或自定義加密字串

缺點是每個連線初使化時會較延遲

Hans 提到...

好深奧喔...

那是要怎麼運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