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海角七號

2008 9/5 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照片提供/果子電影

遇到瓶頸的專案,終於在這天有了突破!
今天是俗稱小週末的星期五!
為了慶祝專案突破瓶頸,今晚,我一定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於是我約了剛退伍的好友,去美麗華看午夜場的海角七號!

出發前,本來是想先訂票的,我是八點左右上美麗華網站準備訂票,不過看到訂票系統上座位還非常多,而且距離開演也不到三小時了,到場在買應該也來得及,所以就放棄在網路上訂票。

11點,我們到了美麗華大直影城,準備購票進場...

售票妹妹:請問要看什麼電影?
我:海角七號,兩張!謝謝
售票妹妹:只剩最後一排,跟兩邊的位置喔,請問你要哪一個位置?
我:蝦密!不是吧... 這麼搶手阿... 現在半夜耶...
我:那..最後一排中間位置好了...

領了票,我們在場外等候入場...

明明8點多的時候,位子還一堆阿...
怎麼現在居然沒位置...
而且現在還是深夜11點多耶!

入場後... 果然座無虛席... 這證明售票妹妹沒有把訂位系統看錯...
同時也證明,海角七號這部片的魅力...

整部電影給我的感覺,一整個就是自然!
相當貼近我們的生活,整個台灣的人文特色,幾乎都濃縮在整部電影裡了!

看戲的群眾,跟著劇情大笑,然後感動,再大笑,再感動,慢慢的,很順很順的,我們的心情都隨著劇情的起伏,慢慢融入片中...

直到最後,我第一次看到在戲院的觀眾,居然會情不自禁的鼓掌,可見劇情的張力真的相當撼動人心!

所以,我要大力推薦這部電影 ─ "海角七號"!
還沒看的,手腳要快喔!

* * *

夜晚的台北街道,風很涼,都市擁擠的景象趨於平緩...
我騎著車,在街頭奔馳,這種快意奔放的感覺,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出現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身心放鬆的感覺!

看完電影的夜晚,我騎著車,臉上露出很久不見的真實笑容...
滿足了,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