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朋友

2008 9/9 好吧~ 我們不一樣!




我有會來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我有會向我請教問題的朋友
我有年紀差很多的朋友
我有半夜一起唱歌的朋友
我有半夜一起喝酒的朋友
我有可以把我俵爆的朋友
我有會故意拿閃光丟我的朋友
我有可以互嗆的朋友
我有可以互相學習的朋友
我有可以當好姐妹的朋友
我有敎我很多東西的朋友
我有一起出去玩的朋友
我有很會凹我的朋友
我有怎麼約都約不出來的朋友
我有深夜會陪我一起瘋的朋友
我有想去愛卻愛不到的朋友
我有失聯很久卻又恢復聯絡的朋友
我有即使長時間沒聯絡依然非常要好的朋友

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我很念舊,不管怎樣,我都會把他們當朋友 即使他們可能不會把我當朋友

但是有些朋友因為時間久了,交集少了,慢慢的會失去聯絡...
不過我依然會把他們當成朋友,只要再有交集,我依然會拿出我的熱情把它們當作要好的朋友!

我很討厭給我冷屁股的朋友!
不過是一句簡單的問候,
也不過是請你順手傳兩首MP3,
甚至只是簡單的出團邀約,
有必要這樣愛理不理的,送冷屁股讓我貼嗎?

今天你讓我貼冷屁股,我也會毫不猶豫的送你冷板凳!

以上,就這樣吧!

對了!
今天另外發生一件事情...

有時候我喜歡用"幹"字當問候,朋友等級夠的才會有這種用法出現...
如果不習慣,歡迎你大聲跟我說,我絕對會虛心接受!

畢竟直來直往,才是我的真性格!

14 回應:

Ying 提到...

幹!!!(壯聲勢)
芥末狼~
有大彎怎麼直!!!

Hans 提到...

幹!!!(壯聲勢)
沒聽過截彎取直喔!!!

大蛇丸 提到...

幹!
我聽你在豪洨!

XDDDDDDD

Ying 提到...

幹!!!(撞聲勢)
芥末狼~最好跑山道你也給我取直看看!!!
大蛇的ㄍㄢˋ少兩枚驚嘆啦
弱掉啦~~~~~~(攤手))))

Hans 提到...

幹!!!
明明就很中肯,哪裡豪洨?

幹!!!
誰說跑山道不能截彎取直?
你沒看到有些山谷下都會有跑山道截彎取直的最佳範例嗎?

另外,少兩個驚嘆號,氣勢真的有弱掉...
大蛇加油,好嗎? XD

(本篇文章經路人亂入後,已具有發洩情緒的用途了,歡迎各位近來吶喊!)

大蛇丸 提到...

幹!

不需要兩個驚嘆號也可以幹阿!
還有這篇點回應之後,都是LOGO,幹!

真是太超過了,幹!

一篇回覆可以很多個幹嗎? 幹!

轉君 提到...

幹!
直來直往 真性情也!
是男的就不用太拘束於此等雞毛蒜皮之事

Ying 提到...

足各 人 Y 提到....

幹~~~(集氣...)

最佳範例!?山谷下的天國範例嗎!?
希望芥末狼,能示範一下最佳範例(敲西瓜

幹!!!!(爆氣..)

那女的呢!!?
這裡的讀者也是有女的耶
看完真是超熱血(火眼金驚)

我也不知道回覆到底能使用多少幹呢?

幹...

Hans 提到...

幹!!!

專案快結束了,忙到都沒時間回復了!

幹!!!
這裡只有阿宅會來,哪來的女性讀者啊!

幹!!! 怎麼這麼多幹!!!

我也熱血了!幹!

匿名 提到...

幹!~

連我都想跳出來...幹!

Hans 提到...

幹...

10篇回覆了耶...

對了,這是第11篇... 幹

zetima 提到...

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幹
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幹
這是第十二篇~
有超過三行喔!!

Andy 提到...

幹~~~~

你們真是幹的太超過了

Hans 提到...

幹... 14篇了耶

連鄉長都跳進來幹了....
還有誰沒進來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