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辛樂克

2008 9/12 有時候那不叫獨立,叫做逃避...

下了班要做什麼好呢~?
先剪個頭髮~
在騎著小狼去北海岸吹吹海風好了~

星期五的週末夜耶!不瘋太可惜了!
我心理的如意算盤正在全速運算著...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颱風來了... 編號13號的颱風在星期五來臨...

下了班,星期五加上刮風下雨,內湖的交通幾乎是動彈不得,連計程車都叫不到的我們只好在風雨下步出公司,想辦法逃離這個科學園區。

風雨很大,計程車不好攔,所幸後來有台公車經過,所以不管怎樣,先逃離這個區域再說!於是我們跳上車,準備離開這個塞爆的鬼地方。出了內湖科學園區,車子一路開到士林,我在士林轉搭上捷運,在八點左右回到了以後會很溫暖的家!

當然,這個星期五的計畫也隨著辛樂克的到來全部泡湯...

露營!
這是我小時後還蠻喜歡的休閒活動!回台北後我一直嚷著想再去露營一次,那種靜下心來與大自然接觸的感覺真的很好!沒想到念著念著,這個夢想居然就成真了!? 家裡的裝潢工程讓我們全家必須搬到頂樓先過著露營般愜意克難的生活...

隔天清晨,我在屋頂上,看著我家的後山,強風不停颳著,大雨也不停下著!這種壯麗的景色,真要好好靜下來欣賞的機會實在也不多啊!於是我在屋頂欣賞這難得的好風景!

星期六的下午,雖然是颱風天,但強大的風雨卻澆不熄阿姨們想來我家烤肉的熱情!是的!他們真的冒著風雨從新店殺過來我家烤肉!

屋子裡的碳火是越燒越旺,外面的風雨也越來越大!
所以活動當中,還要不時的跑去清理頂樓的積水...
(當然,這種雜事還是叫小弟們去處理吧!XD)

晚上九點多,我們總算是把中秋必做的烤肉儀式給舉行完畢了!

由於風雨很大,所以阿姨決定先回家,然後留下一堆東西給我收拾。
臨走前還很貼心的說:「你們繼續烤,這些東西不急,下次在還給我就好了」

喔~~ 實在就甘心~~ Orz

於是我就要開始清理整個場地...
還有頂樓積水造成的垃圾...

清到最後,我索性雨傘也不拿了!雨衣也不穿了!因為我跟辛樂克槓上了!
反正不管怎樣都會濕,我決定一次搞定在去舒舒服服的洗個熱水澡!

炭火熄了,爐子洗了,盤子收了,地板清了,幹...我也濕了!

那.... 我可以洗澡了吧...

進了位於頂樓的簡易浴室,我扒光了全身的衣服,打開蓮蓬頭準備好好放鬆一下...

咦!? 怎麼沒熱水?

該不會熱水器被辛樂克搞掛了吧?

我怒了!他娘的辛樂克就是要玩我就對了啦!

我圍著一條浴巾從浴室衝了出來!拿了塊塑膠布先把正被風雨凌虐的熱水器包起來。

你他娘的風大了不起,雨大了不起啊!
我偏偏就是不畏風雨的真男人!辛樂克你他娘的,我梁子真的跟你結大了!

才剛幹譙完這該死的颱風,一陣強風吹起,我身上唯一一條浴巾被強風吹落了...
男人力與美的象徵,頓時表露無疑... 囧

幹...... 辛樂克你一定要把我的中秋假期搞的這麼狼狽就對了啦!


後記:

這一年來家裡的風風雨雨真的不算少,有時候總是會想,乾脆自己搬出去生活算了。一個人到也相當自由,搞不好還能贏得一個獨立討生活的美名!

但是,以我的狀況來說,如果真的這樣做,是獨立?還是逃避?

有風又怎樣?有雨又怎樣?就算只剩一條浴巾也是可以跟它對幹的啦~~ XD

雖然草菅人命的政府宣布星期一要上班,不過上班的時候有看到藍色美少女,以及上午發生停電的小插曲,算是整個中秋假期中兩個比較值得開心的事情~~

8 回應:

Ying 提到...

藍色美少女!?
沒圖沒真相啦~

Hans 提到...

這篇文章的重點好像不在"藍色美少女"吧...

匿名 提到...

看完之後
腦海裡也只留下藍色少女..>o<

匿名 提到...

我也挺好奇的~
"藍色美少女"

ㄆ~

轉君 提到...

咦!藍色美少女的圖咧?

Hans 提到...

這篇明明就是在講我跟颱風對嗆的熱血過程...

Hans 提到...

找到了找到了!

TO SCpisces:
你要的 "藍色美少女" 圖片

匿名 提到...

ㄆ~

瞎爆了!! @@

我是愛吃鬼啦~
我要吃好吃的 :p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