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問卷調查

2008 10/2 他媽的囉哩叭唆.......

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資訊平台
(↑點擊填問卷,還沒填的快去填吧!)

主辦單位:教育部高教司
執行單位: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評鑑與發展研究中心
顧問單位:行政院青輔會、國科會、經建會、科技顧問組、勞委會,工研院,資策會

13 回應:

匿名 提到...

藍的:
謝謝指教!!!
我們行政中立!!
一切依法辦理!!!


綠的:
賊巄系丫共仔跟嘓冥凍耶陰謀啦~

匿名 提到...

詐片集團吧~哈

Hans 提到...

那個真的是中技打來的啦,只是態度很不好,好像我欠他似的!

詐騙集團聲音都嘛甜甜的、細細的,聽了會很銷魂的~~

對了!政府官員都去吃屎吧!
一堆垃圾!

大蛇丸 提到...

非常感謝您(國立台中技術學院,學號:XXXXXXX)的悉心填答!


幹,我都還沒答阿! 是三個小朋友狀況?

zetima 提到...

我也被說謝謝了....
感覺被發一張卡耶

匿名 提到...

懶 得 填 寫

ㄆ~ @@

轉君 提到...

哈哈
那應該是打工的學弟妹吧
之前有在找人
時薪95的樣子XD

不過還沒填就感謝我
還滿好笑的

Hans 提到...

為啥你們都不用填?

我就要被打電話告知要回去填...

另外,雖然是打工,但是打電話給學長也算是服務業的一種吧!身為服務業難道不知道顧客至上嗎?

大蛇丸 提到...

不對!
我的狀況是,他打給我,要我上網填,但是明明就不能填

zetima 提到...

我也是他打給我!叫我填,還是不能填阿= =

Hans 提到...

那就有請轉君深入敵營去瞭解瞭解狀況了!

順便告訴學弟妹,對待學長姊要有禮貌一點!

匿名 提到...

對方也是有打給我
我就是不想填啦~ :p

Hans只能說你好乖唷~

Hans 提到...

......

我真的很不喜歡有人說我乖...
特別是女人...

吼吼吼~~ 阿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