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我的雙十連假

2008 10/10 好問題!雙十連假要幹麻?

光輝十月,又到了中華民國的國慶日啦!
在這個普天同慶,舉國歡騰,萬家同樂的好日子!
讓我們向中華民國說聲 "生日快樂" 吧!

X!以上都是鬼扯!

所謂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阿扁亂世、黑心毒奶、股市長青,天災人禍不斷!
這樣的國家到底是要怎麼慶啊?

國慶可不是插插旗子,放放煙火,就叫國慶啊!

偉大的中華民國政府,快讓人民真正感到快樂吧!
這樣國慶才有意義啊!

中華民國 加油好嗎?

OK~ 其實這篇不是要寫抱怨文啦...
只是我找不到合適的開場白,只好把該屎的當權者抓來幹譙幹譙。
真正當一次政府的頭家!
(註:該屎 = 該去吃屎)

雙十節的中午,娟姊來台北找人吃飯,我戴著墨鏡跟士傑、娟姊、晏聖跑去市民大道的火之舞吃飯。我給火之舞的評價只能說普通,他跟一般燒烤店比,並沒有非常特別的地方,不過也沒有特別差的地方,然後跟一般燒烤店一樣,都有令人詬病的兩個小時用餐時間。

不過士傑找餐廳也找的很辛苦,而我只是出一張嘴而已,就~ 隨便啦~ 烤的有開心就好!
這也滿足了我這幾個星期突然很想烤肉的癮!真是太棒啦!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知道我想烤肉就跑來找我烤肉!Good Job啦!)

吃完以後,四個人跑去逛街,老實說... 原本吃很撐的肚子,逛完以後,就不撐了,反而還有點餓... 所以~ 如果要多運動,跟女人去街上亂逛就對了!

* * *

雙十節的夜晚,我很無聊,不知道要去哪,只想出去外面兜兜風。
我戴上安全帽,跨上野狼,油門一拜,我已經在街上奔馳著!

夜晚的秋風很涼爽,車也不多,我相當喜歡這種感覺!

很快的,我來到了一個充滿愛的地方~~ 愛~~~ 滿滿的愛阿~~~

要不是戴著安全帽在路上走顯得很突兀,不然我還滿想就這樣戴著安全帽在路上走的說...
是的,我正位於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橋上,我感到我的宅宅力場,正一點一滴被侵蝕...

阿~~ 好安靜的海岸,街頭藝人的歌聲,讓我也好想坐在海岸邊靜靜的看著海岸...

可是沿著海岸走一趟... 這麼大的漁人碼頭居然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也許,當我踏上情人橋的那一刻,就已經是個錯。一步錯,步步錯,想回頭卻已進入萬劫不復的困境中阿...

也許是被太多的閃光擊中,那天晚上,我居然幹了一件,令自己相當驚訝的事情阿...囧

* * *

星期六晚上,距離跟娟姊吃飯到現在,我已經"一個人"超過了24小時!
加上跑去漁人碼頭,在情侶的閃耀光芒下,孤寂感具有加乘效果!
所以,封印在心裡的野狼顯得蠢蠢欲動!

我要出去,不管去哪都好!

就在這時候,英雄一個MSN訊息傳來 "要不要去漂泊?"

看到這樣的訊息,我實在萬分雀躍阿!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永遠都會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XD

簡單整理一下,沒多久我就已經跟野狼在路上奔馳啦!

到了目的地...

「蝦毀!你不會就這樣約我來機車材料行買東西,買完就這樣閃了吧?」我問。
「嘿阿!不然還能去哪?」英雄就是英雄!說話真是乾脆!
「不然你找個可以喝飲料的地方啊!」英雄戴上他的Arai安全帽接著說...
「好問題... 要去哪?」士林雖然離北投很近,可我還是不熟,沒辦法!我宅啊!
「你上次不是說"喫茶趣"不錯?」英雄的這句話提醒了我!
「咦!對吼~ 那間挺棒的!就去那吧!給你帶!」我說完,英雄露出歧視的眼神...

接著我們就到士林的"喫茶趣"去閒聊啦!

題外話,自從買了獨角獸安全帽後,我才發現,獨角獸還真的是滿街跑... Orz

* * *

接著星期天,我繼續當了整天的阿宅,就這樣~~
美好的雙十連假,就這樣悄悄的度過了......

我的雙十連假分享 (完)

5 回應:

匿名 提到...

改天來去吃"樂樂燒肉"
這家在網路上評價不錯唷~
還會教客人怎樣烤才好吃

吃完後,再去爬山
ㄆ~ @@

Hans 提到...

樂樂燒肉的店面配置,感覺不適合一群人去吃說,不過我也沒去過,可以考慮看看喔~~~

爬山好啊! 我好像很久沒動哩~

匿名 提到...

不是好像很久

是很久久久久久沒動了

匿名 提到...

怎麼又是淡水
還有
士林的喫茶趣

還是乖乖去爬山好了
要實行喔

Hans 提到...

喫茶趣很棒啊!

話說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去運動耶~~

厲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