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流浪

2008 10/18 文章衝破百之濫芋系列...

有計畫的出門叫出遊
沒計畫的出門叫流浪



安排在假日的課程讓我有一種被禁假的感覺...
看到這邊,可能有人要開始罵我 "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確實是這樣沒錯,連我也想好好的把自己罵一頓。

不是悶在家裡,就是悶在辦公室裡,現在連假日都要我悶在教室裡...

晚上,我很想出去瘋狂,但是卻有一種很疲勞的無力感...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

最後,我決定休息一下... 醒來之後,安全帽抓了就騎上野狼往外狂奔!

要去哪?

我也不知道,我只能在街上盲目的亂騎...

最後... 我流浪到了淡水...

在淡水晃了一圈才回家... 不過心靈卻沒有因此而感到有一絲的滿足...

2 回應:

匿名 提到...

流浪到淡水
老套囉
來點新鮮的嗎

陽明山也可以ㄚ
ㄒㄒ

Hans 提到...

陽明山我常去阿~~

不過這篇是在講晚上耶...
是要去陽明山找飄姐姐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