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SOL 68S 獨角獸

2008 10/3 小叮嚀:熱血騎車的時候,請別忘了安全問題喔~

獨角獸,神話生物,常見的造型是頭上長角的像白馬的生物。

在歐洲大陸的傳說中,獨角獸是純潔的化身,它有時被描繪成雌性,而其角具有解毒的作用。

中世紀的神話傳說中,獨角獸自由地徜徉在山間野外,它們對人類十分友好。故事中,單純善良的獨角獸往往被少女的迷人的體香所誘惑,陷入可怕的圈套,「純潔」的少女野蠻地斬下它那神奇的角,失去魔力的獨角獸只能聽由獵人無情的宰殺。中世紀歐陸不肖商人往往以其他獸角冒充獨角獸角出售。

本文節錄自:維基百科


英雄:「你的獨角獸開箱文勒?」
翰斯:「箱子都還給老闆了,哪來的箱子可以開啊?」

是的... 我又敗家了... Orz

這次敗家的標的物就是這頂安全帽啦!


(圖片取自網路)

由於網路上關於這頂安全帽有太多的開箱文,所以這次就將開箱過程跳過囉。

9/26 星期五,薔蜜颱風來襲的前一天,我把爸爸留給我的安全帽簡單的扣在小狼身上,就轉搭捷運去上班了。

那是一頂3/4的安全帽,也不是什麼高級安全帽,雖然不是很有價值,但是好歹也是老爸留給我的東西。不過因為我的大意疏忽,安全帽在我回家牽車的時候,就這樣不翼而飛了...

在台北這個每個人都要戴安全帽的鬼地方,安全帽也會被幹走實在令我不解啊!

我只能說~ 主阿~ 請保佑幹走我安全帽的人,讓他不要出車禍,戴我的安全帽時,頭皮不會因此毛囊發炎或是永遠禿頭,主阿~ 請原諒他的罪~ 阿們!

一星期後...

我就跟英雄殺去帽店,買帽子啦~

在這之前,我只能先用瓜皮帽擋一下。我只能說,瓜皮帽真是好物啊!你只要騎50就有騎到100的暢快感!真是太棒了!

到了帽店試戴的時候,也許是適應了瓜皮帽的關係,整個就是很不習慣,不過試了幾頂帽子之後,就漸漸習慣了,於是就買下來啦!除了該有的大帽袋、護鼻罩、還有一些配件外,店家還送了一件兩件式的雨衣,感覺還蠻不錯的!

就這樣,我就直接戴著帽子回家啦!一路上,感覺還不錯,雖然是全罩,但卻可以感覺有氣流在頭頂流動,只是紅綠燈停太久,有時候會有起霧的狀況發生,不過只要車子一動,霧氣馬上就消除,看來這頂帽子透氣度真的不錯。

戴了全罩帽以後,就可以隔絕外面的噪音專心聽自己車子的引擎聲,這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因為車子騎久了以後,幾乎是聽聲音來決定換檔的時機。之前帶瓜皮帽的時候,整路轟隆轟隆的噪音實在讓我受不暸阿,也因為這個關係,讓我跟小狼的默契大降阿... 感覺車子操控性變的很不順手...

不過換了全罩帽以後,也是有缺點的... 我發現我好像不能在邊騎車邊聽音樂了,然後這麼大一個帽子要戴著走,想到也是蠻累的阿...囧

不過由於我平常騎車還蠻熱血的,為了安全,保護措施還是要多注意才是阿!

10 回應:

瘋子翔 提到...

貓女
殘念!!

大蛇丸 提到...

夏天到的時候,就要常洗帽子啦~

匿名 提到...

哈哈
下次不要亂放了ㄚ

不過
可以再買一頂新的
也不錯ㄚ

Hans 提到...

恩~ 不可能亂放了。
這個如果被幹走,我會痛很久...

不過,這頂帽子真的很通風說,夏天應該不會比以前慘。

至於貓女,那個彩繪風格我真的不愛啦...

匿名 提到...

我試帶大帽體, 看鏡子好像看到一根竹籤上頭插貢丸.

Hans 提到...

哈哈~ 太誇張了啦!

您真是會描寫~~~~~~

匿名 提到...

.58s沒有現貨
.安全性要求的全罩都包很緊,會悶熱.
所以買了68s, 全三灣就這一隻獨角獸<( ̄︶ ̄)>

Hans 提到...

滿山滿谷的獨角獸...

等你戴了以後你就會發現你並不孤單...XD

匿名 提到...

新竹滿多隻的~
但是紅色&白色洞洞帽,海綿拉出來當耳朵的更多.
但是在三灣...
我相信以後只要看到黑藍獨角獸,就可以認出我<( ̄︶ ̄)>

Ying 提到...

獨角獸軍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