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朝幃的愚人節

2007 4/1 愚人節...玩弄人沒有罪 嘿嘿嘿...

tOmAmAn:柏翰,今天晚上10點有沒有空
Me:晚上10點? OK阿? 要幹麻?
tOmAmAn:10點半 文心森林公園見 到時後再說!


10點半,我騎著小狼來到公園,幽靈,毓婷也剛好到了!我停好車後,士官跟德治也到了!就這樣大家都到齊了!

幽靈開始說著今天的作戰計畫!

計畫內容就是,我們一群人跑去躲起來,準備好刮鬍泡,等朝幃到以後,對他進行狂暴式轟炸!就這樣我們開始填裝彈藥!突然背後一道閃光!靠夭!不會是朝幃從我們後方來吧!那今天這樣怎麼玩啊!結果還好是BANYO!他帶著賀禮前來,不過因為家裡有事,所以又匆忙的趕回家,不能參加今天的計畫!

預備動作完成後,我跟士官、德治就蹲在角落,看起來就像不認識的路人甲乙丙。一切的準備就只為了等待朝幃出現的那一剎那!

德治:朝幃出現了!
德治:停好車了!
德治:走過來了!
德治:30公尺
德治:20公尺
德治:10公尺 有沒有把喔!
德治:好!衝!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朝幃爆了!

哈哈哈~~ 朝幃生日永遠都這麼快樂!


1 回應:

匿名 提到...

是...5公尺
>/////////////////////<"
好害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