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夜的赤崁頂

2007 4/23 星光璀璨 流螢點點

深夜,晚風徐徐吹來,我騎著小狼在山道上奔馳著。伴隨著小狼的咆嘯,我帶著無比的熱血登上赤崁頂。

熄了燈,黑暗瞬間壟罩。
雲散了,星空綻放光芒。
靜了聲,流螢翩翩起舞。
抬頭仰望,流星劃破天際,瞬間即成永恆。



隨著時間的流逝,赤崁頂越夜越熱鬧,上山是觀星?是賞景?還是發洩對這個世界的不滿?

大燈照耀山谷,五顏六色。
烏雲遮蔽星空,星光黯淡。
引擎隆隆作響,流螢消逝。
手持球桿,吆喝聲不斷,他媽的死台客。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