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男人阿~

2007 4/9 唉~

傍晚,我外出採買日常用品,騎著小狼來到麵包店,準備買條吐司,回家慢慢啃。

買麵包的時候,好死不死眼睛剛好瞄到隔壁休閒小站的妹,而那個妹妹也剛好抬起頭看到我,就這樣...等我回過神,我手上已經提著一杯珍珠奶茶...

接著,我馬上意識到,我現在是感冒中阿!!! 怎麼可以喝冰的,天阿!我剛剛到底在幹麻...

現在只能眼巴巴的等飲料退冰了....

唉~~ 男人阿~~ ╮(╯_╰)╭

12 回應:

匿名 提到...

噗!
那珍奶給我,ㄇㄟ給你泡~

匿名 提到...

三小!! 不要牽拖到全球1/2人口來擋...
我看喔...
等你下次跟哪位女警眼眸對望
然後你回神的時候
手上就會多一附手銬了啦!!

匿名 提到...

附帶!
三分之ㄧ糖,去冰!
感謝您~

Andy 提到...

推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Hans 提到...

TO Ming
你這麼激動幹麻...
我只說"唉~ 男人阿~"又沒繼續接下去,你幹麻自婊。也許我是要說"唉~ 男人阿~ 是地球不可或缺的物種..."

而且上次不知道是誰撞到妹,High了好幾天!

TO 蕭小米
珍奶跟ㄇㄟ我都要!
話說你跟Ming 會不會太有默契!發言時間都一樣還穿插顯示!

TO Andy
YA~~ 在一起~ 在一起~

轉君 提到...

キタ━━━━━━(゚∀゚)━━━━━━ !!!!!

兩位一起當永遠的碰友!(拖走

Hans 提到...

TO 轉君
"碰友" 是什麼?
你單純打錯字???

不過,好像沒這麼單純喔...

如果真的沒那麼單純...那麼你的發言將會在我知道真相的24HR內被刪除! 哈哈哈~

Ying 提到...

不會叫熱奶阿...
女警對望倒是滿刺激的= =+
"碰友"不懂+1

把起來~把起來~把起來~~~

Hans 提到...

TO zhongying
就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阿!
不然我一定會說"半糖 完全去冰..."

不對... 是根本不會去買...

Ying 提到...

那下次狠一點!!
直接說,小姐!!我要妳的心>"<

虧起來~虧起來~虧起來~~~~

匿名 提到...

靠邀 圖勒

Andy 提到...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