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腦殘遊記

2007 4/28 這只是"中台灣補玩計畫"的開始...

清朝末年有位劉鶚,他寫老殘遊記來紓發對當時社會的不滿。
中華民國有位Hans,他寫腦殘遊記來顯示他的腦殘!

大家好!我是野狼!由於本BLOG作者的腦殘症狀還沒好,所以由我代筆!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我由SYM把我組裝完成後,很不幸的在1年多前成為這傢伙的坐騎,開始了悲慘的生活!更可惡的是,剛認識這傢伙的時候,他居然把我當成母的!媽的勒!我看他那時候根本就是在發春,看到可以騎的就當成是母的!我只是台車!機器有分男女嗎?亂來!

好了,回歸正題,話說今天下午太陽好大好大,氣溫真是熱的要死,這麼熱的天還是乖乖待在車棚睡覺的好。「睡覺!你想得美勒,你仔細聽聽看客廳傳來的聲音」隔壁的老狼突然冒出了一句話!我仔細聽了聽,什麼!那傢伙要去四角林林場!我不禁替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沒多久就看到他穿好裝備走出大門,並按下我的發動紐... 「吼~ 拎盃不爽啦~」想要我帶你去四角林?想得美!看我使出大絕,「熄火!」不過正當我準備把活塞停下來的時候,那傢伙又補了幾下油門。算了,認命吧... 出發吧...

為什麼我說他腦殘?這傢伙居然只因為他朋友跟他說「無聊就去四角林探路吧」就抓著一張地圖衝去四角林,完全沒經過計畫。唉~ 腦殘沒藥醫阿~

就這樣,我們走縣道129往大坑、新社那個方向直達東豐大橋,到了東勢再轉勢林街去四角林!勢林街雖然有個"街"字,但是一點也不像街!路名都騙人啦~ 整路都在爬山,左彎右拐,我爬的很累,他騎的很High,如果可以我絕對要騎在那傢伙身上!讓他知道我們當車的辛苦!辛苦之虞,我也不忘看看路邊的桐花~

桐花開了~ 很漂亮
桐花長的很茂盛~ 很壯觀
桐花飄落了~ 帶點淡淡的憂傷~
飄落的桐花灑滿道路~ 我踩的很爽~ XD

到了四角林,什麼!由於正值螢火蟲觀賞季節,入園要門票!那傢伙說由於天還沒黑,加上只有一個人,實在沒進去的FU。那拍拍照可以吧!什麼?出來玩沒帶相機!這傢伙果然腦殘,也不想想我跑的這麼辛苦為的是什麼。

回頭吧~ 中途經過石岡把沒玩過的補完吧!我走著走著,突然被迫急煞!原來那傢伙不經意發現了舊石岡車站,就這樣我停在路旁休息,他跑去四處晃了!休息的時候,我不經意瞄到停在我旁邊的老舊車廂!那節車廂跟我講了很多他以前叱吒鐵道的光榮歷史!現在退役了放在這裡給民眾參觀!來參觀的小朋友在它身上跳來跳來去,跳的很歡樂~ 而路旁的小販則利用它當現成的餐廳,讓它在晚年還可以繼續它服務人類的使命!

而我呢?我只希望不要被送到殺肉場就好啦!好歹我的名字還帶有"傳奇"2字耶!下場如果是送到殺肉場,那就一點也不傳奇啦!

離開了那個老車廂,我們繼續到下一站,石岡情人木橋,這傢伙又沒情人,去情人木橋幹麻啊?真是搞不懂!停在路邊的腳踏車看起來很在地!他說這個景點其實是921之後石岡鄉的人為了恢復以前的榮景,所搞出來的新景點!雖然跟神木比沒那麼具有歷史意義,但是在這個景點可以看出石岡鄉人為了拼經濟的努力不懈!比那個喊拼經濟,喊了快8年的陳總統更值得令人尊敬!

天黑了,我們走台三線回家!中間經過豐原,那傢伙不知道在找什麼,拿了張地圖看了老半天,一條路走過來,又走過去,最後終於停在廟東!原來是餓了想在這解決晚餐!

我隔壁停了台小貨車。停在這也挺無聊的,我便找它閒聊,我問「這裡有啥好吃的阿?」,「蚵仔煎吧」小貨車說。「為什麼推薦這個?」,「因為我是載蚵仔的」小貨車開始有點厭煩。「那它有什麼特色嗎?」,我繼續盧它,「這個喔~ 跟其他地方不同的是,這裡的蚵仔煎用的醬料是花生醬,第一次吃的人可能會覺得比較奇怪吧。」,「你吃過喔?」,「我吃汽油!你來亂的啊!」接著這台小貨車就不鳥我了!看來我真是太盧小了 XD

夜晚的公路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我,跑起來風比較涼,比較暢快!就這樣我們很平安的回到家,結束了這次的腦殘遊記。

到了家,老狼第一句話就是「你平安回來啦!」,開玩笑!有我在當然一切都很平安啦!他雖然很愛到處跑,但是該注意的安全還是有注意,起碼他有照著速限行駛!所以嚴格來說,他離飆仔還有很大一段距離!而我也很希望像石岡的老車廂一樣,光榮退役,而不是支離破碎的橫死街頭!好啦~ 今天跑了一整天,我累了,先睡了!
BYE BYE~

補充:2007 4/29 應忠穎要求補真相

7 回應:

匿名 提到...

果然腦殘

大蛇丸 提到...

絕對腦殘

Ying 提到...

沒圖沒真相~~嘿嘿!!

匿名 提到...

TO mi、大蛇丸:沒這麼嚴重吧...

TO zhongying:這篇文章要補什麼真相...
補上我的真相給你好了!

匿名 提到...

飆仔不是是不是的問題,而是像不像的問題 XD

Hans 提到...

真正的飆仔說話了!

Ying 提到...

呃!!!那順便補一補四角林的真相吧
這樣野狼比較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