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恍神

2007 4/26 又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囧rz

恍神三部曲...

第一部曲:運氣不太好

期中考完,秉豐請唱歌,唱歌的同時,BALA在找吃臭豆腐,想想也很久沒吃了,當然是一口答應啊!出了包廂,咦!BALA人勒... 他還沒跟我說去哪吃,跟什麼時候吃耶... 是晚上嗎?大概是吧!那我先回家等候消息好了~ 回到家終於等到BALA上線,MSN一敲下去才知道他們已經吃完了啦,唉~ 真是運氣不太好...

第二部曲:衰到最高點

沒跟到團,不會自己去吃阿!我就不信吃不到!反正晚餐也還沒解決,那就來去吃臭豆腐好了!霧峰有一家還不錯吃,反正不算太遠,就去霧峰逛逛好了!

一路上,台三線沒什麼車,風又涼,真是非常適合兜風阿~ 騎到賣臭豆腐的店家前面,靠夭!居然沒開,有沒有這麼衰阿,雖然說霧峰不算太遠,但也沒有很近啊!沒關係!隔壁一家賣水餃的感覺不錯吃,吃看看好了!走進去點了酸辣湯+水餃,這2者可真是絕配啊!沒多久服務人員就走過來,大概是要送餐了!

什麼?賣完了?我點的東西沒一樣有...哇靠!有沒有這麼衰阿~ 那好吧,只好隨便點隨便吃了...

第三部曲:哇勒衝三小

填飽了肚子!該是上路準備回家囉~ 跨上小狼帶著滿足的心情在路上奔馳著,騎著騎著,咦!怎麼騎這麼久還沒到!走錯路了嗎?張大眼睛看一下,我看到了一個感覺很熟析的標的物,恩...看起來很眼熟,應該沒騎錯,反正直直騎就對了!不會錯!

我繼續在台三線奔馳著~ 夜晚的涼風真的好舒服,不知不覺時速也達到了 70KM/HR 一個最順暢的速度~ 喔~ 就是這種感覺~ 爽阿!

不過也太久了吧~ 雖然路很熟析,但是怎麼今天騎的特別久... 該不會遇到鬼打牆了吧(抖~) 不對阿,這路怎麼越騎車越少,也沒什麼路燈了...雖然大里到霧峰有一段路程是暗暗的,但也沒這麼暗吧。等等,這個施工中的設施不是上次去武嶺經過的地方嗎?(驚)

阿阿阿阿阿~ 靠夭阿~ 我騎到南投了啦~~ 天阿~ 哇勒衝三小...

後記:
雖然走錯路很幹~ 但是兜風的感覺真的很棒! 是恍神嗎?還是小狼又發揮了他的靈性,故意帶我去兜兜風,放鬆一下心情?

總之在路上,我的腦袋呈現空白,我不知道我在想啥,然後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就跑到南投去了。至於我在想什麼?這個問題大概只有小狼知道吧...

2 回應:

匿名 提到...

去南投怎麼沒給我帶名產回來~
我要埔里酒廠好吃的~

聽說南投埔里出美女,注意天上掉下來的...

Hans 提到...

TO mi:我只恍神到南投的邊界而已,如果我恍神恍到埔里,都還沒發現的話,麻煩請將我送醫急救!

另外,有道是不用錢的最貴!所以天上掉下來的通常都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