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撞榴槤日記

2007 3/3 自己一個人的週末,就讓我跨上小狼尋春去~~


星期六,MSN幾乎沒什麼人在線上,總之就是無聊啦。只好打開網頁,看看台中縣市還有沒有什麼地方沒去過.... 經過一陣子瀏覽,嗯....921地震公園好像還不錯,去晃晃好了。921地震公園是由因為地震被毀掉的軍功國小改建而來的,剛好有東西要拿給表哥,就順便過去看看吧。一到公園,果真看到被震的斷垣殘壁的校舍,以及裂成好幾塊的運動場。站在原地深深吸一口氣,空氣中似乎還殘留著921當時天搖地動的氣氛!四處觀望了一下,參觀的差不多了,是該回去了,於是乎我又繼續向前行進,來到頗負盛名的東東芋圓,想吃碗冰再回去,無奈名氣實在太大,店門口的排隊人潮早已是水泄不通,還是回家吧!就這樣我跨著小狼往回走直奔大里。由於油價上漲,所以回家路上油門也不敢亂催。就這樣跟著一台黃色100CC的小綿羊回家,駕駛者是個女性,背影挺清秀的,而一路上她似乎不知道有台大野狼再後面跟著...

到家後,休息到了夜晚。一個人還是很無聊,於是又開了網頁找尋可以吃晚餐的地點。就這樣我又跑到霧峰吃晚餐,一頓飽餐之後,看看手錶,恩...今天是元宵前一天,適逢週末,那逛去台中市主燈看看好了。一路上都還挺順暢的,但是越接近目標,人潮、車潮就越多,過沒多久我就卡在車陣之中了....,算了...趕快找個地方停吧,安置好了小狼,我就一個人往主燈走去。

一個人逛花燈有以下幾個好處:
1.你不用等人、找人,因為就只有你一個! 很自由!
2.你不用為了去哪邊?看什麼樣的花燈?而討論的你死我活,因為就只有你一個,你愛看什麼燈就可以看什麼燈!
3.因為就只有你一個,所以出來時,你還是一個人,甚至有機會變成一個以上!至於一個以上的人進去呢?那出來就可能因為失散而要再邊等人!

最後在龐大的人潮堆裡擠了老半天終於看到了那短短5分鐘的主燈秀,以及一堆比花燈還閃亮的超閃光情侶,真是好亮啊!就這樣我結束了撞榴槤的一天!真是好充實啊!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