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08.04.17 雜記

2008 4/17 ......

[感謝]

感謝 Harry and SCpisces 的幫忙,對方回信囉~~


[想...]

想爬山...
想泡湯...
想交友...
想敗家...

想...

想睡覺...

(人阿~ 果真慾望無窮~)

[求職信!?]



我不是大老闆,我請不起祕書,妳應該把求職信貼在雙B跑車上,而不是我的小狼上...

5 回應:

Ying 提到...

其實秘書是看中你的潛力!!!

轉君 提到...

黃董ㄟ
很久沒來囉!(誤)

Hans 提到...

我既沒實力,也不是黃董!
我只是一個死胖宅!

大蛇丸 提到...

我到覺得你的胖宅身型超像企業高級董事..

阿! 您是ソフト・オン・デマンド株式会社的黃董吧!
久仰久仰~ (逃!

Hans 提到...

TO 大蛇丸:

欺負我看不懂日文!
沒關係!我會GOOGLE!

SOD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