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愛將的教誨

2008 4/22 我一定是喀了什麼迷幻藥... 這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翰斯:欸... 脾氣鬧夠了沒有...
翰斯:你到底要不要載我去上班啦...
野狼:不要!外面在下雨!
翰斯:喇叭啦!雨明明就停了...
野狼:叭~~~~~~~~~~~~~~~~~~
翰斯:贛林涼勒~~ 要玩就對了啦!

正當我準備開始跟野狼耗下去的同時...
老爹的愛將忍不住了...

愛將:鬧夠了沒有!兩個死小鬼!

愛將以前是老爹的座騎,算算他的年紀也有十幾年了!自從老爹走了以後,它也跟著進入半退休狀態,平常都在車庫裡休息,必要時才會出動!不過,每次出動都是大任務,看的野狼是佩服不已!任務內容大概就是載著老爹的女人上市場採買之類的...

關於它年輕的事情,我不是很清楚,不過以它現在的年紀,還能出如此重大的任務來看,它年輕時應該蠻猛的... 至少我跟小狼是這麼認為啦...

它平常不太愛跟我們這些小鬼頭互動,所以在小狼的心目中還頗具威嚴感的...
現在愛將開口了,可見我們真的打擾到它了... Orz

愛將:說!你最近到底是怎樣,工作也不做,整天都在擺爛!
翰斯:哈哈~ 還不就是為了女人的事~ (表爆你~ 誰叫你不載我去上班~ 哼)
野狼:女人!? 那是以前的事啦...
翰斯:那你昨天是在靠夭三小...
野狼:突然的回憶不行嗎?
翰斯: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 阿阿阿~~ 嘶~~~
(靠... 都是大蛇啦!害我寫出這麼奇怪的東西出來)

野狼:你可以再白目一點...
野狼閃了兩下大燈,外加三聲喇叭表達它的抗議!

翰斯:好啦~ 不鬧了,正經一點...
野狼:都是你再不正經阿...
翰斯:阿~ 你到底說不說... 我已經喇賽喇了五百多字了,還沒進入主題,你這樣要我怎麼跟讀者交代阿!

野狼:就... 昨天心情不好,跑去兜風,結果冤家路窄,又碰到別人來找麻煩啦...
野狼:然後,它越找我麻煩,我就越是給它囂張回去,這樣才熱血阿~~~ 轟轟轟~~~

野狼說到這激動的運轉它的引擎,只見轉數表的數值越來越高,引擎聲也越來越大...

愛將:結果麻煩也越來越大,對不對~~
野狼:對...

愛將:看來你還是不瞭解 "滿招損,謙受益" 的真正涵義...
野狼:滿招損,謙受益!?
野狼:可是這樣感覺一整個龜耶... 很像俗辣的感覺!
野狼:你之前不是說要擁有 "打不死、射不穿、轟不爛" 的堅毅耐性嗎?
愛將:我是有這樣說過... 我還記得我那時拿蟑螂小強做例子
野狼:所以,別人找我麻煩,我就偏要跟他作對,我展現的不正是強硬到底的堅毅耐性嗎?
愛將:是阿~ 但是請問?
愛將:你有小強般打不死的生命力嗎?你有蜘蛛絲般射不穿的堅強韌性嗎?你有鑽石般轟不爛的超高硬度嗎?

野狼:好像沒有...

愛將:實力夠的,當然可以勇往直前,展現他的實力!
愛將:你也想展現實力?請先惦惦自己的斤兩!
愛將:滿招損,謙受益~
一個草原上,有顆突出的大樹,在一場暴風雨中,不幸遭到雷擊最後燃燒殆盡... 從這邊就可以看出這個道理!大樹的突出,就是 "滿" 因為 "滿招損" 所以遭到雷擊;草原上的小草,因為身段軟,這就是 "謙" 所以不管狂風暴雨,雨過天晴後仍然活得好好的,這就是 "謙受益" 的道理!

翰斯:ㄜ...不好意思,我插個嘴... 這個例子實在很老掉牙耶... 有沒有新一點的?

只見老愛將白了我一眼說道...

愛將:我跟你爹在外面闖盪的時候,你還坐在我油箱上喝著奶呢!
翰斯:您說的是...... Orz

愛將清了清喉嚨又繼續說道.... 不過從它排氣管排出的黑煙來看,它年紀真的大了...

愛將:擁有謙卑的態度,自然打不死,因為謙卑,朝你射來的箭自然也不多,當然更不會有人想把你轟爛!

愛將:試想~ 假設你有一個女朋友,你整天在那些沒有女朋友的人前面丟閃光,那些傢伙一逮到機會不狠狠的修理你才怪!因為你太囂張了!滿招損啊!換個立場想,假設你動不動就招到閃光彈攻擊,你會不會想要找個機會狠狠的囂張回去?

野狼+翰斯:會!!!!!!!!!

愛將:看來你們怨念頗大阿...

愛將:所以當有人攻擊你時,不想繼續招到攻擊的話,就倒下去...
愛將:當然~ 如果你想展現實力,你可以繼續站起來!
愛將:好啦!我累了... 今天就說到這邊!
愛將:翰斯,你快去上班吧!別辜負了你爹的期待!搭捷運去吧!讓野狼冷靜的想一想...

我望著愛將的背影慢慢走出地下室....

我思考著....

嗯... 我一定是不小心吃到什麼不該吃的了!怎麼會出現這麼奇怪的幻象!
還寫這麼多奇怪的文章!

媽呀~~ 我要去看醫生啦!

9 回應:

轉君 提到...

>>野狼+翰斯:會!!!!!!!!!
>>愛將:看來你們怨念頗大阿...

看到這段
我的嘴角不自覺的揚起...XD

最近有沒有新的目標啊?
光有怨念而不行動
就只有繼續被丟閃光的命運啊...Orz

大蛇丸 提到...

翰斯要加油阿!
在慢慢的磨下去
等你可以放閃光彈(Lv.1)的時候
別人都已經研發好紅色炸彈(Lv.99)囉~XD

話說明明你自己也很愛啊嘶~~~~~
不要把問題推到我身上阿!~~~~~嘶(!?

Hans 提到...

我想直接跳到 滿月紅蛋 (Lv.100)

大蛇丸 提到...

明明只有Lv.99
你一定是改圖!

Ying 提到...

為啥只有LV99,不能用金手指嗎!?

Hans 提到...

大蛇!! 魔獸可以用金手指!?

大蛇丸 提到...

根據阿宅理論實務(卷一)
基本上是不能在魔獸Multiplayer的狀況用金手指的
但是!
如果是巧克男孩的金手指應該可以阿...嘶(大誤

Ying 提到...

報告!!!什麼是巧克!?不懂~不懂~不懂~~~

Hans 提到...

這就要請教專業的大蛇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