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台灣之光 ─ LiteFlux LF2X

2008 4/24 就是愛這種精巧的小玩意~


教育部國語辭典:

烽燧

敵人來犯,燃火示警,夜間舉火為烽,白天燔煙為燧。漢˙桓寬˙鹽鐵論˙本議:「故修障塞,飭烽燧,屯戍以備之邊。」宋˙張孝祥˙六州歌頭˙長淮望斷詞:「干羽方懷遠,靜烽燧,且休兵。」


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後對手電筒就是擁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覺得擁有一隻自己的手電筒是一件很 Cool 的事情~ 所以為了讓自己也擁有一隻手電筒,在一番搜尋之下,終於讓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支號稱台灣之光的手電筒!

下面就簡單介紹一下這支手電筒吧!


鏘鏘鏘~~~ 開箱~

小小一隻手電筒用木盒子包裝,光是在質感上就加了不少分囉~

來看看內容物:
手電筒主體 * 1
柔光罩 * 1
80CM 珠鍊 * 1
備用 O-Ring * 3
潤滑油 * 1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近拍~


燈頭~


跟柔光罩合體~

跟柔光罩合體的手電筒,可以變成照明棒,拿去夜店應該比螢光棒還顯眼吧...

這個隻手電筒的大小,大概只比我的中指長一點點,比我手指粗一點點,使用4號電池,真的很小一隻!但是你可別看他這麼小,它可是超級有特色的!

在亮度上,我一值以為我的W610i上面的閃光燈很亮,但是... LF2X只使用 15%的亮度就把我的手機閃光燈幹掉了...

在功能上,這個手電筒沒有螢幕,沒有按鈕,但是裡面卻蘊含超多功能!

功能1. 在一般模式下,具有兩段亮度切換模式,預設為15% 50%!
功能2. 預設!? 是的... 它具有亮度調整功能... 可調整亮度!
功能3. 頻閃模式,嗯... 就是讓手電筒一值閃,一值閃,閃的很靠北的閃!

我另外稱它為閃光彈模式!
不過這個閃光彈模式只能提供阿宅作短暫的反擊之用,畢竟跟在街上走的閃光彈相比,還是差很多啦...

功能4. SOS模式,顧名思義,就是讓手電筒打出求救訊號!
功能5. 電壓測量模式,這個就特別囉~ 手電筒還可以測電池的電壓~ 厲害吧~

以上幾個大概是比較常用的功能,後面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設定,我還在看說明書研究...
因為功能真的太多了... Orz

至於其他太專業的介紹,我也介紹不來,所以下面貼幾篇關於這支手電筒的文章!

下面是關於這支手電筒的文章連結:
Mobile01:[分享、實測] LiteFlux LF2 手電筒
盟特科技:LiteFlux LF2X 產品網頁

優點說完了還是要說一下缺點,由於這支手電筒的製造者並不是以生產手電筒為主業,只是對手電筒很有興趣,所以自行研發,製造,生產,所以在行銷上,就沒很注重,甚至產品的網頁也做的很糟糕!尤其是他的訂單系統,真的是給我一整個不安全感,還好寄E-Mail會回信,所以我才放心的下單購買!

另外就是,說明書居然是英文... 害我還要去網路上找中文版的說明書...

最後,為什麼號稱台灣之光呢~ 因為這支手電筒從設計到製造通通都是在台灣完成的!功能上也真的不是普通的強!所以在專業的手電筒論壇上有著台灣之光的稱號!

鄉親阿~ 安捏架係 "ㄞˋ" 台灣啦~~
(現在喊這個口號會不會有點LAG...!?)

10 回應:

SCpisces 提到...

Hans哪時要開始"頻閃模式"?

話說油桐花開始了ne~
今年似乎無緣見了><
残念ですね~

Ying 提到...

敗手電捅要幹麻!?
最近有要裝備上去歐

Hans 提到...

TO SCpisces:

看你有沒有很討厭的女生朋友,介紹給我就好啦!把她推入火坑!你爽,我也可以放閃光~ 一舉兩得!
(如果有搭上線的話...)

或是把想接近士傑的女生介紹給我,這樣好像也不錯吼~ 嘿嘿嘿~

我果然越來越像狼了... 阿嗚~~

TO Ying:

敗手電"捅"要幹麻!?
捅你阿~ XD

敗手電筒要幹麻!?
當採花狼~~~ XD

SCpisces 提到...

我有這麼壞心嗎~
(頂多送至北投 XD)

我親愛的說"我是個寬宏大量又善解人意的人"
哇哈哈哈~ :p

Hans 提到...

TO SCpisces:

這不是說你壞不壞心的問題!

而是如果請你介紹女性友人給我,那麼以我的條件,他們會覺得你根本就想把他們推入火坑,那如果你不推薦,妳又會對不起我。

那怎麼辦勒? 很簡單!

1.我不要請你幫我介紹!
2.你可以介紹你討厭的人給我,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對不起對方啦~

這樣很棒吧!

另外!
嚴禁在我BLOG亂丟閃光!

Ying 提到...

閃光!?
需要申請丟閃光許可證嗎?
請問到哪邊申請捏?閃光狼

SCpisces 提到...

要申請!?
表格在哪在哪?

唉唷~
我是擔心你的閃頻模式不夠威ne
所以加持一下下囉
哈哈~:p

Hans 提到...

要申請喔~ 那簡單阿~

介紹一個女生來給我,我就讓你們在我這邊丟閃光~~

請先填寫以下表格:

1.姓名
2.年齡
3.聯絡方式
4...

什麼!? 你說沒有!?

那你丟什麼閃光!!! (翻桌)

***我是分隔線***

我最近怎麼一直在破壞我的形象...
把自己說的好像很缺的樣子... 囧

mi 提到...

不好意思耶!
本公司的都是"人妻"系列...
如果你想要....我可以盡量幫你試看看啦~

Hans 提到...

嘖嘖嘖~

樓上的擺明要陰我! =..=
這粒米.... 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