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I GOT IT !!!

2008 4/7 TO 未來的小太陽: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來的天堂




在爪哇地獄裡奮戰了一個多月,終於在今天重新看到世界的光明!

4/7 AM11:00
這已經是我在爪哇地獄與猛虎周旋的第三回合了...
能夠撐到現在,也實在不可思議...

回想那段時間,只能說是生不如死...
在還沒進入地獄之前,我對自己的實力可是非常有自信的!
什麼樣的狠招我沒見過?在真實之眼面前,一切的迷惘與黑暗通通無所遁形!

於是我以非常自傲的態度,接受這次考驗!反正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沒什麼~

直到我遇到猛虎...

"X! 是陷阱!"

沒想到,才剛走進去沒多久,馬上就中招!
猛虎冷冷的笑著說:「這只是爪哇地獄的基礎...」

是阿... 真的只是基礎... 就這樣我在裡面狠狠的摔了一跤... 開始接受地獄般的試煉...

我一向以擁有能夠看清一切真相的真實之眼自豪,不過在猛虎面前,這能力似乎不太管用,甚至還很自以為的看清一切,結果一腳踩下去,卻是另一個更大的陷阱...

這一跤,摔的不輕... 很快的,時間到了...

地獄之門已經再度開啟了... 唯有通過試煉,才能離開...

上戰場前,為了舒緩一下緊張的氣氛,我與好友們簡單的寒暄幾句...


好友:安心上路!


嗯~ 有他這句話就夠了!

至於我那個好朋友,他為了保持體能,趁著放假跟我另一個好友跑去爬山了...



相較於我現在的處境,真的是讓我好生羨慕... 我也想出去玩阿...

不行... 我不能回去... 離開地獄的大門就在眼前了!怎麼可以這樣就退縮了呢?
嗯!我們必須迎敵!

到了試煉場... 先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接下來我有175分鐘的時間可以用來通過試煉...

* * *

試煉即將結束... 我緩緩舉起顫抖的雙手... 用盡所有的力氣按下那決定性的一刻!

"我決定結束這場試煉!"

螢幕上緩緩出現字幕

"感謝您參加這次認證,您的成績將在退出考試中心後得知!"

出了考場... 我慢慢的走到櫃檯,櫃檯的服務小姐,露出天使般的笑容...
遞給了我一張成績報告單...

昇陽認證JAVA 2平台程式設計師、標準版5.0 考試成績報告單
及格分數:59% 您的分數:88% 考試結果:PASS


就在這一剎那...
我看到了...

我那握在手中的小小太陽...

6 回應:

匿名 提到...

哎呀呀呀呀~~~
太陽拳

大蛇丸 提到...

偷吃步阿你!
中文版的!

據說MCSE不是很好考...

Hans 提到...

TO 阿治:
燃燒吧~ 小太陽~~

TO 大蛇:
我哪有偷吃步...
他就有出中文版阿...

再說如果考英文,我應該還是會過~

因為猛虎真的有夠猛,全部的考題,我沒看過的題目不超過20題...

MCSE 加油囉~~ 聽說 WINDOWS 7 要出了~ XD

匿名 提到...

我也想抓到我的小太陽

大蛇丸 提到...

發Q阿!!!!
就算MCSE出中文版的,也不一定很簡單
話說老師早嗆聲,就算把全部考古題背熟
也不一定會過,差真多....

Programer的命運是控金各包銀
Manager的命運是不值錢

話說 Windows2008出來之後就又要腥風血雨了
認證再次刷新,MCSE當場失效!!!

Hans 提到...

TO 小蛋:
你不是都抓大白熊的!?

TO 大蛇丸:
這就是科技大廠黑的地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