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野狼的怒吼

2008 4/21 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為它默哀吧~




野狼:幹勒!!!
翰斯:贛!? 喔~那是江西省的簡稱啦~
野狼:你說說看~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所謂的純友誼?
翰斯:You are a machine!
野狼:幹勒~ 我很認真的問!
翰斯:我不知道耶,也許有吧~
野狼:鬼扯!根本就沒有!你太傻太天真了!
翰斯:靠!我又不是阿嬌!
野狼: ....
翰斯:怎麼啦~ 這麼火~
野狼:吼吼~~ 不爽啦!
翰斯:喔... 那你到底要不要載我去上班啦...
野狼:不要!外面在下雨!
翰斯:囧
翰斯:真的不要?
野狼:不要!不要就是不要!
翰斯:好吧... 我自己去搭捷運...

以上就是今天搭捷運的真相... 他娘的,早上的台北地下街真是有夠安靜的啦...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