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阿宅說真相時間

2008 4/15 自從接觸了朱學恆的BLOG以後,脫離阿宅的日子就離我越來越遙遠...



在閱讀我的文章以前,請各位先去看看這一篇

朱學恆的阿宅戀愛相談室:阿宅說故事時間

看完這篇BLOG,我有一些想法...

哼~ 朱學恆 BMI 34有什麼了不起~ 我有 39耶~ (驕傲狀)
(嗯~ 這其實沒什麼好驕傲的...只是顯的自己又胖又宅...)

另外就是朱大這篇文章的重點,"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
這邊我有意見!


根據該文的觀點,那是一個很典型的醜小鴨變天鵝的童話故事,故事描述一個小女孩如何受到命運的捉弄,小男孩們的欺負...等,最後自我反省,發憤圖強,變成人見人愛的大正咩~

而當年的小男孩,也因為當初欺負小女孩,而遭到慘絕人寰的現世報,變成人人喊宅的死胖宅...

但是,童話畢竟只是童話...

在現實生活中... 並不一定是這樣...

(以下文章的專有名詞,如 "阿宅"、"型男" 等皆使用台灣霉體定義)

根據我的觀察,很多阿宅,小的時候就是乖乖的,絕對是把 "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 當作人生唯一信條,並徹徹底底的去實踐它!

當看到小女孩被欺負,小男孩帶著滿腔熱血,勇敢為她挺身而出!
結果下場卻是,跟著一起享用霸凌全餐,然後不斷被笑說跟小女孩有一腿...
事後換來小女孩一句:「謝謝你~ 你真是一個好人~」
(所以大部分的阿宅,可能在孩提時代就領過好人卡,更有甚者,還領過"恩人卡"...)

於是小男孩,在滿腔的熱血被澆熄後,開始變胖變宅,變成被女生討厭的低等生物,最後只能看著銀幕上的漫畫科科笑..... (本句部分引用自朱學恆)

反倒是那些欺負小女生的小男孩,長大後通通變成現在所謂的型男!不但左擁右抱,還繼續幹著欺負小女孩的事情,不斷傷著女孩子的心!

因為這些型男從小就知道怎麼跟女孩子互動,知道女孩們的心理,知道怎樣可以讓女孩砰然心動,知道何時會讓女孩氣急敗壞,最後藉著七擒七縱等技巧,終於擄獲女孩子的芳心,抱得美人歸~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 !?

分享在下的一個小小經驗... 那是一個純真年代...

四驅車... 一個曾經風靡全台灣的小玩具,當時的小男孩幾乎人手一台~
(女孩們,當你看到你的男友又在玩車、改車時,請原諒他,因為這幾乎是男人的天性)

那個時後,我也曾經擁有一台自己的車...
有次,我把剛調整好的車子放在學校走廊上試跑,結果一個不小心,居然跑到某個小女孩腳邊...

小女孩很"興奮"的說~ 「唉噁~ 這是什麼東西阿~」
然後,啪嘰!一腳踩碎我的愛車... 也一腳踩碎我的心...

事後,只跟我說,因為那台車不小心嚇到她,所以她是 "不小心" 踩壞它的...
也因為,我先"不小心"嚇到她,所以她不會負任何賠償責任,而我還必須為我的"不小心"跟他道歉...

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並不一定就如她的外表般純潔善良...
況且現在的女孩並非就是弱者,她並不一定需要被保護...


(原文連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r/7/today-fo1-2.htm)

另外,如果不想讓你的孩子變成阿宅,請從小培養與異性的相處之道,畢竟孩子的學習真的不能等待...

4 回應:

大蛇丸 提到...

阿宅的學習不能等

Hans 提到...

阿宅的學習沒有等待問題...
不論阿宅,至少我從小就有學習遲緩問題...

轉君 提到...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拖走)

Hans 提到...

慢走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