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SCJP

2008 5/XX 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收到的...

這是欠大蛇丸的證照開箱文...
警告:內含輕微炫燿成分!不喜勿入!



自從考過了SCJP 5.0以後,我天天盼阿盼,等阿等!
結果中間還發生認證資料庫無法登入的鳥事情...

還好,經過兩位友人的幫助,終於把這件事情搞定啦!我也在兩個星期後順利收到證照啦!


一個破破爛爛的包裹... 用普通信件寄的!普通信函喔!不是掛號喔!
媽媽說,他回家時就看到一個破破爛爛的紙袋塞在信箱,上面都寫豆芽菜,他原本想拿去丟掉的說... 囧


包裹的內容物:

一張祝賀信
一張LOGO申請說明書
一張SCJP證照正本
一個證照小卡
一個SCJP徽章


證照正本!老實說... 蠻鳥的,就一張A4紙而已... 而且比 DOUBLE A 還薄...


卡片式的證照... 髒髒的... 而且沒有雷射標籤啦!


SCJP 的LOGO徽章!

以上~ 就是SCJP 5.0的證照開箱文!
說真的~ 我說SUN阿~ 我花那麼多錢考到的證照,你就不能做的精美一點,有質感一點嗎?
看看人家微軟的吧!

2 回應:

大蛇丸 提到...

看起來還滿豐盛的啊!
而且這張比較熱門吧
說Java就知道這張先,說Windows...

誰知道什麼是MCSE阿!

Hans 提到...

熱門 = 不值錢阿!

話說這張證照都快變成寫JAVA的必需品了,這就好像開車遇到警察,都會叫你把駕照拿出來一樣...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