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無題

2008 8/12

人非完美,每個人都有他自己不願去碰觸,不願去改善的弱點
每個人都知道,如果能下去決心去改善,那麼離人生的贏家就會更近一步了!

但是...

真的做得到嗎?

要先睡覺了啦! 以後再補!

沒有補的話,就這樣吧...

6 回應:

大蛇丸 提到...

「上帝從沒要求你必定要完成甚麼,他只希望你去試一試」

共勉之

匿名 提到...

正確哦!我也要努力

Hans 提到...

你們兩個都加油吧!我期待!

大蛇丸 提到...

沒問題阿,記得包大包一點 :D

匿名 提到...


要記得補喔

Hans 提到...

沒感覺了,放一段時間看看吧...
現在沒什麼好補的,給各位自由發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