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三十公分

2008 8/16 現在的辛苦,是未來的幸福!

忙啊!從來都不知道搬個家是這麼的累...

為了迎接老爸及南部的歷代的列祖列宗來台北長住,老媽索性下達了一個把家裡整個砍掉重練的命令!害我清理了一大堆,我要叫哥哥或姐姐的物品(因為那些東西每個年紀都比我還大...),弄得我是腰酸背痛,還外加全身肌肉拉傷,第一次清垃圾有清到想哭的感覺...(泣)

這天深夜,我趁著空檔跟CM閒聊,我們討論到中國風水上關於尺寸的吉與凶。

CM突然問我:「30cm是吉是凶??

於是我拉開捲尺...

就在拉開捲尺的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



10 回應:

匿名 提到...

水!

匿名 提到...

???
那什麼東西30公分ㄚ

Hans 提到...

這就有請鄉長出來解釋了!

鄉長~

"鄉民的30CM"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

匿名 提到...

躺著也中槍...
鄉民的30CM當然要去問鄉民啊

問我幹麻!!!

而且這7個字裡有鄉民又有cm
當然要問鄉民CM了啊~

轉君 提到...

「添丁」是吧!
這個梗不錯!

匿名 提到...

嗯...
這個梗不錯,有30cm長...

大蛇丸 提到...

看樣子這 30CM 要掛了才有用
魯班尺分上下兩部分

上半部分為文公尺:適用陽宅、神位、佛具等
下半部分為丁蘭尺:適用於陰宅、祖龕等

添丁是屬丁蘭尺,科科

Ying 提到...

蛇大師!!
真專業~

Hans 提到...

什麼!!!
原來捲尺是這樣用的啊!

長知識了!

那如果照這樣推論!
PTT的鄉民應該都沒有三十公分!
有三十公分的應該都離開了!

大蛇丸 提到...

科科,不學無術而已,不是專業
話說現在的月份就算鄉民中有30CM也不奇怪阿~
過了這個月分應該都會消失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