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競爭心理

2008 8/25 humm... 有個漂亮的女友已經很幸福了,如果還讓你事事順心的話,那還有天理嗎?

捷運北投站,黃線的終點站。

由於是終點站的關係,想當然車廂內的位子,一定很好找,所以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搭捷運時我通常會在北投站換車,然後在車廂內找個好位子,靜靜的看著窗外的風景,好好放鬆一下...

今天上班的時候,我一如往常搭著捷運,就在快到北投站的時候,我開始考慮該不該換車...

現在是上班尖峰時間,即使換車也未必有位子,但是如果運氣好有位子,在車上閉目養神一下似乎也不錯。反正最差的情況下,就是沒有位子坐,然後浪費個兩分鐘而已,怎麼比也不會比現在的狀況更糟。

賭賭看!換車吧!

上班的尖峰時刻,果然到處都是人啊!
看樣子這次賭輸的機會頗大阿...

就在這個時候,我身後來了一對年輕的小情侶...

女:「人好多喔,等一下一定沒位子...」
男:「放心!一定有位子!」

嘖嘖~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相當的有自信阿!

車來了...

我身後的小男孩爲了他剛剛對小女友的保證,顯的相當衝動且急躁!
目的就是為了讓女友在捷運上有個舒適的座位,然後安穩的到達目的。

我很隨性,我並不是一個會刻意去搶奪資源的人,但是小男孩接下來的舉動卻大大的激發我潛藏在內心深處,一股屬於去死團的邪惡熱血...

車門一開,小男孩便拉著小女友的手,往我側邊擠來!
很明顯的是想把我擠開,然後盡快進入車廂內搶位子!

但是!對不起!你遇到的對手是我!

小男孩的意圖,很快的就被我的真實之眼看穿!

哼哼哼~~ 讓我來教教你什麼叫做排隊!插隊可是很不好的行為喔!

我稍稍的往他那個方向移動了一點點小角度!

正所謂,翰斯的一小步,可是正常人的一大步啊!

小男孩前方的道路,此時就猶如有道巨牆突然擋在他的前方,另他進退兩難阿...

進入車廂後,小男孩只找到了一個位子...

男孩伸出手,指向他身旁的空座位...
「坐!」 男孩以很大方的姿勢,請女友坐下。
這個小動作以旁人眼光來看,說真的感覺還蠻體貼的!
他的小女友應該會感到相當貼心吧...

* * *

後記:
雖然小男孩插隊的舉動我很不認同,但是他對女友貼心的小動作,卻又讓我覺得該好好向他學習學習阿...

備註:
其實小男孩,也沒多小,可能只小我1~2歲吧,只是這個年紀稱男人好像也怪怪的,所以還是叫男孩吧!

4 回應:

匿名 提到...

[超幹]快到手的位子被佔走了

匿名 提到...

嘖嘖~
什麼時候變那麼婊了,
開一搶打兩個人... =3=

大蛇丸 提到...

此篇文章滲出濃濃的宅液
嘖嘖,太宅了太宅了太宅了太宅了太宅了太宅了

Hans 提到...

TO C.M.:

其實這才是我的本性...
我的本性正一點一滴復甦中...

科科科...

TO 大蛇丸:

你來阿宅的BLOG就應該要有所覺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