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宅の事件簿

2008 8/24 兩個月後,我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新的希望]

由於家裡整修的關係,我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把老爹已經達到生態平衡的植物園,來個大整頓!經過一晚上的清理,整個植物園清爽多了!原本到處蔓延的藤蔓跟雜草,通通都消失了!可用空間頓時增加不少,在施工期間,空間可是相當重要的!


長的相當茂密的夜來香...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破壞了原有的生態平衡,種植在花圃的樹木一個個接連枯萎...
整個花圃的景象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不過,有破壞才會有建設!

這天,我走到枯萎的花圃前,我發現原本枯萎的夜來香居然長出新芽了!



這意味著什麼呢...?

[戰鬥澡]

我還沒當兵,我不知道真正的戰鬥澡是什麼。

但是在搬到頂樓後,我們開始過著克難的生活...

洗澡水必須使用瓦斯爐燒開,在拿到臨時的浴室加冷水洗澡。
這對用慣蓮蓬頭的我來說真的相當不適應!
不過為了將來美好的生活品質,現在的犧牲我相信是值得的!

不過... 如果浴室在不趕快搞定,我可能真的會瘋掉...


補一張,之前被拆的亂七八糟的房子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