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週末雜記 IV

2008 8/8 什麼!今天是父親節!

[落枕]

星期五的早上,由於夏天的關係,有時起床後,身體總是會有種輕微的黏膩感,如果時間允許,我總是會在出門上班前,到浴室簡單的沖個澡。
一如往常,起床時除了身體會有點不太靈活以外,基本上是沒什麼事情的!就這樣,我進去浴室盥洗出來後,走到了窗邊,準備換衣服...

突然,頸肩一陣酸痛!不是吧!我落枕了...
也許是清晨窗邊的溫度較低的關係吧,我居然在清醒的情況下落枕... 囧

[她]

雖然脖子不舒服,可是班還是要上啊!
就這樣上班一整天,我都不時的在轉動著我的脖子,樣子說真的實在有點滑稽...
但是沒辦法,我只是希望能讓頸肩酸痛的狀況好轉阿...

下班時間越來越接近了,是該準備去上課的時候了。
但是,頸肩的痠痛感不但沒有好轉,反而變的更加嚴重!
那到底要不要上課呢?內心的天使,跟惡魔又開始交戰起來!

惡魔:放過自己吧!你的身體需要休息!(惡魔露出天使般慈祥的笑容...)
天使:就只剩下最後兩天課了!撐下去!把他上完吧!(天使露出惡魔恐怖的眼神...)
惡魔:反正你去也是在睡覺,回家睡比較舒服啦... (惡魔開始利誘我...)
天使:回家後,你就看不到那個每次幫你拿教材的櫃檯小姐囉~~
惡魔:媽的!該死的天使!惡魔換你當啦!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最後我仍然決定回家休養 = =
只是... 看不到那個櫃檯小姐還真的有點可惜阿...

Vicki跟大蛇說,我這樣是戀愛了!

哪有這樣就叫戀愛的啦!如果造他們這樣的標準來看,我不就常常在戀愛 = =+
我只是覺得那個櫃檯小姐散發出來的氣質,會讓我想進一步接近而已嘛....

[念舊不是一個好習慣]

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很多東西,不管有沒有用處,我常常會把它保留下來。
如此一來,常常就會累積出一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物品。

我不知道老爸是不是也是個念舊的人,但是他累積的東西也實在是多的誇張阿!
這個週末,我在清理頂樓,老爸在頂樓累積的東西實在超乎想像!

光是33公升的垃圾袋,就裝了七大袋!在外加兩個14公升袋!
以及不計其數的麻布袋,用來裝可資源回收的物品...

目前家裡的頂樓算是清空了大半,但是還是有不少的大型垃圾,可能是要請清潔隊來幫忙清運的。

我只能說,念舊真的不是一個好習慣!
因為,這個習慣會在無形之中,增加很多庫存成本阿...

[落枕其實是懶人病吧?]

好像,常常坐著不動的人比較容易發生落枕的狀況。
由於工作的關係,我確實常常必須盯著電腦不動。

只是,這樣反而讓我脖子更加的僵硬跟酸痛...
就這樣痛了一晚上後,大概也習慣了吧,趕快把頂樓清完才是重點!

就這樣清了一下午加一整個晚上的頂樓後,我的脖子居然奇蹟似的好了大半!
雖然還是會有輕微的痠痛感,但是已經好很多了!
也許是密集的運動,讓氣血變的比較暢通,所以頸肩的痠痛感也隨著氣血通順而消失了!

難怪有句俗話說 "活動 活動 要活就要動!"

10 回應:

轉君 提到...

>>哪有這樣就叫戀愛的啦!
這的確不叫戀愛
勉強稱的上是「暗戀」吧
不過你好像連對方的姓名電話都還沒要到手XD

匿名 提到...

涵意好深的庫存成本!?
究竟是啥呢?

哈哈~
我也會堆一些有的沒的耶
然後,某天又發神精的清光光@@

Hans 提到...

TO 轉君:

我確實是連她姓啥名誰都不知道...

反正一切都看緣份啦!

有緣的話,即使失聯七八年,還是有機會連絡!沒有緣的話,即使她就站在你旁邊,可是你卻連她的臉都看不到...

所以沒必要把自己搞的跟癡漢一樣。

TO SCpisces:

念舊的人,常常會看著一樣東西,要扔也不是,不扔也不是,留起來沒用,丟掉又很可惜,所以只好先找個地方收起來。

慢慢的累積的東西就越來越多,可以利用的空間也越來越少,最後要清除時,又要消耗大量的人力!

這不是庫存成本是什麼?
這樣很難懂嗎?

匿名 提到...

你可以把堆起來的東西都拿來用,
這樣就不算把東西堆在那邊了。

另外沒緣分不是這樣講的~~
約好要吃飯結果那天橋斷掉,
或是都要在一起了結果其中一人卻先葛掉
那才叫沒緣份,你現在叫沒動作=3=

Andy 提到...

樓上的中肯!!!

Hans 提到...

TO Carter:

會堆起來的東西,通常就是沒有用...

另外,好啦... 你說的對...

匿名 提到...

就這麼簡單!?
庫存成本用在此文 :p

Hans 提到...

就是這麼簡單!

匿名 提到...

恩....
我來統整一下吧

阿宅想戀愛了

對象的話??
櫃檯小姐吧!!

Hans 提到...

嗄!?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