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菜鳥的運氣

2008 8/20 老天是公平的...

菜鳥有時候就是會擁有絕佳的好運!

這是我在駐點服務第五天的事情...

身為一個專業顧問的快樂夥伴,有時候沒事做是很正常的!
所以,這時候也只能以技術研究之名,在網路上做web 2.0 深入研究!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大概是研究的太過忘我了吧...
我意識到現場得氣氛不太對... (阿宅總是擁有敏銳的觀察力...)

我發現專業的顧問,不斷的在翻使用手冊,看起來很苦惱的樣子...
而在一旁的經理卻也只能愛莫能助...

身為專業顧問的快樂夥伴!我實在有必要出來了解一下狀況!

喔~~~ 恩~~~ 那就這樣... 那樣... 然後這樣... 試試看好了!
(其實我也只是隨便畫畫虎蘭,目的只是想掩飾一下上網上太久的事實...)

突然!
專業的顧問大喊一聲:「過了!」

菜鳥翰斯:「什麼!過了!喔... 那就好...」

這運氣也太好了吧... 啥屁事都沒幹,就過了!

備註:
快樂夥伴一詞可以參考:朱學恒寫的 "女丸和她的快樂伙伴史坦力!"

但是,老天爺絕對是公平的!
祂是不會讓一隻菜鳥平白無故過這麼爽的...

隔天...

專業顧問請我幫忙替系統上一下修補程式。
身為專業顧問的快樂夥伴!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啊!

看完了修補程式的安裝說明,我很快的替系統裝好修補程式然後重新啟動!

咦?怎麼開這麼久...

系統停住了... 奇怪,我記得我是按下 Restart 阿...
難道是我不小心按到 Shutdown 了嗎?

於是我再啟動一次... 嗶哩 嗶哩 嗶哩... 嗶~~~~~~~~

死了... 系統再起不能...

就這樣,裝個修補程式也能搞死系統...
只好多留一小時,把系統重新裝起來... 囧

2 回應:

匿名 提到...

看來...
我運氣更不好 @@

Hans 提到...

加油!(拍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