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物種進化的延伸探討

2007 5/7 進化論真是門高深的學問...

生命會自行找到出路...
找不到出路的話...
那請改用達爾文進化論...

有道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深夜...我跟我那5專好友聊著MSN,我從球館的女服務生聊到他在火鍋店看到的女生,他從以前班上的女同學聊到我2技所接觸的女孩子。

這天晚上,我們的話題總是脫離不了如何找尋異性朋友這檔事...

我思考著,在我們生活週遭不時可以聽到改變自己,而找到真愛的消息,這些人選擇找尋生命的出路。

話題仍然繼續,直到最後要離開時,他提出結論!他說:「交異性朋友這種事情,就順其自然吧!」
看來我這個好友傾向選擇進化論。

那你呢?你要找尋出路?還是遵循進化論?

-----
我把這篇文章當做生物資訊的心得好了! XD

2 回應:

Ying 提到...

怎麼可以順其自然呢!!
這種順其自然聽起來很消極捏
當然搭配著做囉!!~~~~~~~~~

大王上~大王上~~

Hans 提到...

我又沒說我要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