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孔廟旁的臭豆腐

2007 5/28 我也來寫一篇食記

曜霆大力推薦的臭豆腐~~




沿著雙十路往孔廟前進,看到拱門轉進去後,在路邊就會看到了!
這間臭豆腐很誇張的幾乎只要有營業,就座無虛席,很恐怖!
另外這間店只營業到下午5點,所以如果太晚去,可能要幫忙收攤子喔~



再來看看他的賣像!嗯~ 感覺還不錯!咬下去外酥內軟,及格!好吃的臭豆腐就是要這樣!

整體來說不算差,如果真要挑缺點,那就是價格高了一點,雖然都是一盤35元左右,但是他只有4塊臭豆腐,不夠過癮啦!不過他有附湯及飲料,看在這點,就不要太計較他的C/P值囉~

以上是個人快離開台中的試吃小心得!

2 回應:

匿名 提到...

發掘美食是我的樂趣!
享受美食是我的興趣!
美食是帶給人們幸福的

匿名 提到...

網友將您的文章集結在:

神啊~誰能夠給我最厲害的臭豆腐
http://wowtree.com/tree.php?aid=63

網路因分享而偉大,再次感謝您~
(若有侵權或不當引用,敬請來信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