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Logitech Good Job !!

2007 5/19 可終於讓我盼到啦~~

就是他!送修回來的滑鼠,羅技真是夠意思,居然送全新新品回來囉~~



不過既然是保固內送修,是不是就代表其產品不夠耐用,稱不過保固期?
這隻無限靈貂,羅技提供3年有限硬體保固,而我使用了2年左右,出現了左鍵會連點,以及他的總開關因為接觸不良,無法關機,另外就是掉漆嚴重,不過掉漆好像不再保固範圍就是了。

但是哪隻滑鼠用久了不會有連點症狀?那是接點老化的關係,不過總開關無法關閉就真的有點超過,因為我幾乎都是開機狀態,很少關掉滑鼠,結果開關大概因為太久沒用就索性不給我用了吧。

原本有打算自己拆掉滑鼠,把左鍵開關換掉,就繼續用,不過這隻滑鼠好像很精密,好難拆的感覺,就勉強繼續用。

為什麼不馬上送修?因為說真的症狀實在不是很明顯,加上實在很怕滑鼠一去不復還... 所以就一直壓著懶的送修,不過有現在的送修經驗,我只能說羅技保固不算差,所以我想我會繼續支持他的產品吧!

再來談談這隻滑鼠的優缺點吧!

無限靈貂是定位在滑鼠與遙控器上的一隻多媒體滑鼠,由於我個人常常喜歡開著電腦聽音樂,然後躺在床上睡覺,這時候,如果有遙控器控制音量,甚制關閉音樂安靜的睡個好覺,是多美好的事情阿!

優點就不詳述了,羅技產品網頁寫的比我還好!至於缺點就是他必須換電池,但雖然需換電池,2顆鹼性電池的續航力也是可以撐上一個多月不關機耶!而且有充電模組的滑鼠,也不知道充電模組的耐用度如何?壞了該怎麼辦?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用電池的產品,起碼不必擔心充電器壞了該怎麼辦!

另外就是這個滑鼠很厲害,居然可以只用一個電池就能跑!厲害吧!

還有一個廣告不實的地方,就是包裝上寫有效距離可達3.7公尺,但是在我實際測試下,好像超過3.7公尺耶!

最後就是使用習慣的問題,他的媒體控制鍵真是太棒了!我不必改變現有的視窗就可以控制我電腦的音樂!請思考一下當你跟好友廝殺魔獸時,殺的正高興,突然音樂沒了,你會跳開魔獸然後重新播放音樂嗎?

當然是不會阿,至少也要等告個段落,才會按下 ALT+TAB 切過去吧?現在我只要一個鍵,就可以繼續播放,花費時間不到0.5秒!多棒阿~~

就這樣! 羅技好樣的!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