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逢甲雞柳飯

2007 5/29 這勉強算是一篇食記

這也是曜霆大力推薦~~

今天大家約好去逢甲吃曜霆推薦的雞柳飯,順道逛逛逢甲夜市。當天下午6點半左右我們便集合出發!

沒記錯的話,這家店的店名應該叫做 "Mak & May" 不過地址我就真的忘了,這邊留給曜霆補充...


香檸雞柳飯

這樣一份雞柳飯70元,感覺還不錯,吃下去還蠻飽的,就份量來說算是及格!


沾著醬汁的雞柳

味道上也不差,但是同桌的友人卻嫌雞柳炸的太乾,我是覺得還OK啦,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台中總是飆著35度左右的高溫,就連晚上也是熱的要人命的關係,所以讓這雞柳飯在品嘗時扣了點分數。

所以說,吃東西除了色、香、味,還要看氣候,不然可能會讓美食因此扣了點分數。


空盤子 XD

雖然天氣酷熱,但是這雞柳飯還是只剩下一只空盤,所以說,這雞柳飯還是很不錯的,只是天氣熱的話我就不建議去吃了。

飽餐一頓後,我們一夥人就在逢甲夜市到處逛,然後玩玩投籃機,消化消化後就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2 回應:

匿名 提到...

伯翰店名你打錯了
「Mak & May」這樣才對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3號
預約電話:04-24516700

Hans 提到...

OK! 感謝告知~
我修正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