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再訪神木

2007 5/21 什麼!我背上的箭,居然有一支箭上面刻著 "小狼敬贈"!



這事情說起來也怪玄的,總之就是我找神木祈求的事情,成真了,所以依造習俗,是該還個願...
好吧,那就再去找神木培養感情吧!

星期一,屋外天氣不算差,雲層出現積雨雲,還是會有下大雨的可能。但是心血來潮,欠東西不還是不道德的,所以就跨上小狼往石岡衝吧!

一路上,都沒下雨,運氣真是不錯,到了石岡有飄幾滴雨下來,但完全不構成威脅,總體來說天氣算不錯!另外,在石岡鄉的路面是溼的,顯然剛下過大雨,看來老天有稍稍眷顧我一下,讓我很順利的到達神木所在的位置。

到了目的,拿出了在小7買的簡單貢品,我點了香,誠心感謝土地公的保佑,也順便祈求最近計畫的事情都能夠順順利利的達成,參拜完後,我一個人在神木下簡單逛逛,並到樹下享受一下,當夜精靈的感覺 XD

就這樣,當我逛完要牽車離開的時候,我順便瞄了一下小狼的里程錶...

(驚) 小狼你好樣的!居然學德治!

1 回應:

匿名 提到...

哇哈哈哈!
Yoz騎野狼,不忘騎小狼‧
都變Yoz的了,當然要做點事囉!
還是心有靈犀?
關Yoz什麼事,詳情請看Pi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