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阿凱、士傑、毓婷 慶生活動

2007 5/7 吃‧喝‧玩‧樂‧畢‧業‧典‧禮

引述德治網誌

吃=吃煙 士傑(白當) 阿凱(七星)
喝=喝酒 就只能用BAR...
玩=保險套 看可不可以拿到家庭計畫→結果是數碼什麼的..
樂=小A 宛佑社長提供23歲要不要23片?!→不愧是社長,包裝由小蛋特別服務
畢=阿比仔 當然是『福氣啦』!
業=包葉檳榔 就是要包葉
典=點火抽煙 建華跟大蛇負責點菸
禮=禮貌敬酒 最有禮貌的就是班上的兩同學啦..


酒是越陳越香,活動當然也是要慢慢來,一開始唱歌,喝酒,看起來好像還蠻正常的,但是事情絕對沒這麼簡單!

疑點1 包廂的人漸漸少了!
疑點2 公共廁所外面有一群可疑的人士!
疑點3 由雞蛋,麵粉,COKE 組成奇怪的麵糊,慶生用的蛋糕材料?
疑點4 烤蛋糕?但是沒烤箱阿?
疑點5 麵糊裡還加入泥土!?

一轉眼,我手上多了2盤不明液狀物體,接著沒多久,三位壽星遭到慘烈轟炸!此時慶生活動可以說是達到最高潮啦~~

主持人B哥,在結束轟炸後出來主持活動,由前面所說的八字箴言開始,接著阿凱跟士傑拿起保險套開始吹氣球比大小,吹起的那一刻,有人差點笑到斷氣!

接著B哥又推出雞蛋的新玩法,鬧的毓婷是臉紅心跳害羞到極點~
最後大家來首 "妳是我的花朵" HIGH到活動尾聲~~

歡熱的D4A 就是要這麼歡熱~

2007 5/16 意猶未盡是吧!?

也不知道是怎樣,娟姐突然說了一句 "今天是士傑的真正生日耶" 好啦!話都說出口了不玩怎麼可以勒!

晚上11點左右,我們一群人先到正明那邊集合,另一群人則是在B哥家準備!
備註:B哥家的樓上正好是士傑住的地方...

而此時士傑完全不知道樓下有個陰謀正在展開!

我們一群到了B哥家,看了看這次替士傑準備的東西... 只能說比上次的可樂蛋糕,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我給它命名為 "綜合水果特調"!接著由阿凱將士傑引出去買東西,我們一群人則隨後躲在街角準備攻擊!

來了!就是那個一瞬間,士傑遭到慘烈轟炸!就這樣~ 又是一次很成功的轟炸活.. 不對是慶生活動!

最後~ 不免俗的~

祝 阿凱、士傑、毓婷 生日會一直快樂下去~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