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船到橋頭自然直

2007 5/25 讓我把手放在良心上...

隨便啦... 都OK阿... 晚點弄啦... 反正 "船到橋頭自然直"

以上都是我很常用的口頭禪!是一種極度消極的心態...
轉眼要畢業了...

要找工作!找什麼工作?阿~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到時候就知道了!
要找女友!開始找了嗎?阿~ 隨緣啦~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對!"黃柏翰!" 你都會說 "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是你摸著你的良心,你開船了嗎?
船不開到橋頭,怎麼直?

你一整個在擺爛!任何事情都是那個消極的態度!這樣是要怎麼生存於這個世界?
你以前最自豪的那句話可是 "沒有我辦不到的事情" 阿!
你最喜歡的座右銘可是 "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多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啊!

現在哩?這股氣勢跑哪了?台中過太爽了是吧?渾蛋!快給我振作起來!

8 回應:

大蛇丸 提到...

擺爛才是王道~

轉君 提到...

好吧
我犧牲一點
等你丟「閃光彈」吧!(拍肩

Andy 提到...

禾斗禾斗禾斗

Ying 提到...

振作吧~~男孩!!
毀掉萬惡的羅馬帝國吧~~~
GO~GO~~GO~~~森蘭丸帝國= =+

Hans 提到...

TO 大蛇:
擺爛的感覺蠻糟糕的...
不是很喜歡...

TO 轉君:
我沒閃光彈,不過有炸彈!
你要不要?

TO andy:
你在 "科科科" 科個什麼勁阿...

TO zhongying:
你要不要跟我們來場魔獸阿?
森蘭丸帝國是什麼鬼?

最後感謝大家關心,我只是發發神經而已...

大蛇丸 提到...

放心吧
也沒多少時間可以擺爛了

要去應國防部的邀請過個長假啦~

Ying 提到...

那只能開早場團的歐~~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