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08.05.31 日記

2008 5/31 ~ 6/2 天氣:雨

這個週末,由於要提早回鄉過端午,所以星期五下班後,就收拾行囊,準備回家囉!


5/31 AM 10:00 [狐狸輕量化!]

是的!由於高油價時代來臨!我不得不痛下心,把老爹的傑作拆掉...

十年前,在油價還可以被接受年代裡,老爹把它的車改成了露營車!
裡面配備有,鍋、碗、瓢、盆!連 "床" 都有!要說是我們家的移動城堡實在不為過啊!

可惜,面對現在的高油價,加上現在出去露營的機會很少,所以我決定把老爹的車改成輕量模式!原本想把那個車床組裝起來拍個照留念,無奈老爹沒留下說明書,我研究了老半天,裝不起來就是裝不起來,只好放棄... 改天有時間在研究吧!


車床的骨架!洞洞鐵無敵啊!(可是很重...)

5/31 AM 11:00 [令人驚奇的斗笠!]




斗笠!阿土伯的特色之一!

由於天氣下著雨的關係,所以那天我是帶著斗笠在整理車子的!
就在車子整理好的時候,突然被老媽叫去鎮上買一些包粽子要用的香料...

所以我很順手的就把斗笠放在車頂... 然後坐上駕駛座開車衝往鎮上採購!
一路上,我以時速80公里的速度行進著,很快的就到了賣場!

下了車...

(驚) 我的車頂上怎麼還帶著一個斗笠!?

我用這麼快的速度開車,斗笠居然沒有飛掉!
這簡直比藤元拓海開車,車上放一杯水沒灑出來還誇張...

不過~ 意外發現~ 我的車上面放一頂斗笠,感覺還蠻搭的耶~ 一整個鄉土風阿~ XD

6/1 AM 11:00 [糖廠是個發展中的觀光景點!]

由於準備要回台北了!所以跑去附近的台糖糖廠買冰!
進了糖廠後,意外發現!糖廠越來越進步囉!除了賣冰以外,居然連自行車道都規劃出來了!

看來嘉義這邊也有意發展觀光阿~~ 真是太令人期待啦!

詳情請見:蔗埕文化園區

有人要來嘉義玩嗎?科科科~~

6/2 AM 00:59 [行動巴布是個好東西!]

睡夢中... (驚) 地震!是地震啊!
原本已經快睡著的我,突如其來的一個不算小的地震,把我搖醒!

由於四川地震的關係,我突然很好奇這個地震是怎麼一回事,所以就想上網找找資料!

不過... 這也太巧了吧!網路居然在這時候斷線!
所以,只好用手機連上BUBOO看看~

哈~ 果然~ 大家都把資訊PO在巴布上!所以我很快就知道了這次地震訊息!

所以說~ 行動巴布是好物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