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分享] 爭鮮壽司公仔

2008 6/21 夏至到啦~~ 知了 吱吱吱~~


這是無意間在老妹房間看到的東西!

爭鮮壽司公仔 運動款!



1號 鮪魚俠
不知道跟鯊魚俠有沒有關係...


2號 玉子太郎
同學... 你不洗個臉嗎?


3號 竹莢丸子
喔喔~~ 是桿妹耶!
可是不知道為啥,我想到去年半夜上赤崁頂看到的桿妹... 囧


4號 伊賀鮭子
阿彌佗佛... 它長的真的很像釋迦牟尼佛...


5號 清水服鮭
恩... 同學你的竹刀軟掉了...


6號 海老美蝦
喔喔~ 比基尼辣妹!不過......

很平...


7號 稻荷小武
這個比較有特色了點!
因為他使用狐狸來表達稻荷壽司,讓我好奇了一下稻荷壽司跟狐狸的關係!

以上!分享完畢!

2 回應: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公仔(((伸)))

Hans 提到...

喜歡嗎?

我才不給你勒~~ ㄌㄩㄝ~~ (吐舌扮鬼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