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Google文件初體驗 II

2008 6/4 作者目前患有猛爆性懶惰症!

關於上一篇的 "Google文件初體驗" 本來是有想要寫一篇教學文件的啦...
但是當我更進一步要開始寫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寫的更好更詳細,所以這次我就不自己寫啦!

有興趣的請前往閱讀!

重灌狂人:Google Doc提供「網路問卷調查表」服務,3分鐘搞出一個問卷!
重灌狂人:在Google Doc中建立線上問卷的「統計圖表」(含圓餅圖、長條圖…)

Google 關鍵字:"google doc"

目前翰斯正朝著其他方向來試著應用 Google docs 這個殺手級服務!
例如:某有名小站的Blog服務有提供 "悄悄話" 功能,或許我可以使用這個服務來實做出功能更強大的 "悄悄話留言板" 敬請期待吧! 不過等不到,也是很常有的事情...(茶)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