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週末雜記

2008 6/14 ~ 15 TO 大蛇:阿宅會逛街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週六 突兀感]

週六一大早~ 本是個很美妙的早晨!
正所謂~ 一日之計~ 在於 "晨"!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一點計畫也沒有... 囧

不過我的媽媽與我的妹妹,似乎早就計畫好了...
一大早就把我挖去家樂福採購日用品!

話說,採購日用品這種鳥事,平常都只有我跟家母兩人...
沒想到平常只會跟男友出門的妹妹居然也跟來了!?
一問之下~ 原來是要買內衣喔... (喵的... 真夠精打細算的...)

到了家樂福之後,就跟著家裡的兩個女人在內衣專區裡,晃過來~~ 晃過去~~

翰斯:挑好了沒阿... 我都快長針眼了啦!
妹:還沒啦!
翰斯:喵的~ 真龜毛...
妹:...

(繼續晃...)

媽:咦~ 這質感不錯耶 (摸著內衣的質料說)
妹:喔!? (跟著觸摸內衣的質料)
翰斯:恩!? (跟著摸...)

(!!!)

恩~~ 對一個阿宅來說
跟著女人在內衣專區裡面晃,真的有種說不出的突兀感...
也許女性朋友在電腦賣場之類的,也會有類似的突兀現象吧!

最後來個短片應應景



[周日 兜兜風]

周日的午後~ 那是一個看起來很悠閒的午後

天氣陰陰涼涼的~ 風微微吹著~ 很清爽!不過,看起來依舊很像是要下雨的樣子!
雖然天空不時的還是會飄下零星的雨點,但是這樣陰涼的天氣,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可能是前陣子的雨剛停,所以比較清爽的關係吧!

為了讓身心保持愉快,我必須適度的發洩一下累積的壓力!
於是我臨時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我要出去兜兜風!

我坐上狐貍號,從北投直上陽明山!

經過了陽金公路,轉往百拉卡公路,最後走縣道101從淡水再回到北投!
相當於繞了"中正山"與"面天山"一圈回家!

吹著午後的微風,在山路上慢慢晃~ 一整個還蠻愜意的感覺~
星期日的下午,陽明山上的遊客不多,大多是一些來健行與騎自行車的遊客。
所以整個路線,也蠻暢通的!

整體來說~ 還不錯,不過很可惜的只有我一個人享受到這種愜意的感覺~
應該找個人來一起分享這份感覺的說...



下次要去哪呢~~? 中正山的夜景是乎不錯喔~~

5 回應:

大蛇丸 提到...

昏倒
竟然po這個短片來應景
果然是宅宅 Hans!

Ying 提到...

因為他也想UPUP阿!?
突兀感!?
汗濕~妳可以繼續呆久點來消耗掉那種感覺阿(攤手~

Hans 提到...

TO 大蛇丸:
科科科... 看到你這個反應
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這跟宅沒有關係!你沒看到副標題叫做 "突兀感" 嗎?
我只是想營造那種"突兀"的感覺!
這樣有沒有很突兀阿~ 有沒有 有沒有~~(搖晃)

阿宅不但懂社交,還會外出兜風,現在還會幫忙挑內衣~
科科科...

TO Ying:

我真的呆很久...
女人挑衣服就跟阿宅買電腦一樣!

挑超久的啦!

* * *

下面歡迎廣大的女性朋友一起來討論 "內衣選購注意事項" !

大蛇丸 提到...

超突兀的
想必當時應該沒有其他女性敢接近內衣區吧.. Orz

(女:天啊,竟然有阿宅在摸內衣,變態!)

Hans 提到...

TO 大蛇丸:
呵呵~ 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我只是很正常的,陪家人買東西。

怎麼可能會看起來很變態捏~~

而且買東西檢查一下商品的狀況,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哪裡變態阿!?

你這思想不正的傢伙~~ 科科科~

* * *

話說兩年前...

我在一中街的女性服飾店,真的有看到一個舉止相當怪異的男子,在內衣褲的專區,拿著女用的貼身衣物不知道在想什麼。

他的表情我真的不會形容,是一種似笑非笑還散發邪氣的表情!

而該店只有一個女店員,那女店員已經把厭惡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了!卻礙於服務業的關係不敢對客戶怎樣,一整個啞巴吃黃蓮!

啥?你問我去那邊幹嘛?

喔~ 我去買口罩,對!是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