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小白的重生

2008 6/10 ...

不知不覺,小白也沉睡了快一個月了...
沒有小白的日子裡,我有比較不宅嗎?好像也沒有...

* * *

這天五專好友,剛好放假,而我也因為要處理一些事情而向公司請假一天!

在這之前,我這個好友有意要將他的電腦脫手,所以我便趁這個機會向他詢問,是不是肯將他的主機板轉手給我,而我這朋友雖然有些遲疑,不過最後仍然同意把主機板轉賣給我,並在這天到我家來測試看看!

* * *

也許是剛換主機板的關係吧!一開始的啟動真的很不順利!
不是螢幕花掉,就是藍畫面!

還好Windows 勉強還能進入,於是在更新了驅動程式之後!

小白終於順利的重生了!

* * *

完成了最後一道重新啟動的程序...
我連上了網路,而這時卻只見小白在螢幕上顯示了一張照片給我...


1 回應:

匿名 提到...

嘿嘿,小白重生嗎
那是不是意味著
ntit4a wc3團又快重出江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