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有朋自遠方來...

2008 6/7 一整個很突然!!! 還好我在台中有接受專業的突發性出團訓練!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我是不是有某種特殊能力...

這個週末,原本是打算龜在家裡面,好好休養生息的...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對~ 我就是想當個阿宅!怎樣~ 咬我啊!)

但是,我也會有不甘寂寞的時候... 當一整個空虛感跟寂寞感湧上心頭的時候,老實說,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但是~ 就在這個時候,上天似乎聽到了我內心的聲音!!!

電話響了!!!

是小硬打來的!
他說他要來台北看畫展,問我有沒有興趣!
不是吧!有沒有這麼剛好!?

但是,我突然想到,端午節家裡要拜拜,另外狐狸號的輪胎有問題要去換一下,所以我並沒有答應小硬的邀約,我只跟他說:「恩... 如果能跟的話就跟吧...」

就這樣,時間 咻~一下 很快就到了週末了,弄完了家裡事,也中午了...

還是放小硬鴿子吧... (嗯... 小硬!我欠你一隻鴿子!XD)
今天看來是不會有其他活動了!

BUT... 人阿~~ 有時候總是很矛盾...
明明就想呆在家裡,卻又很容易不甘寂寞... 正當我又開始不甘寂寞的時候,上天似乎又聽到我的聲音了... 因為...

電話又響了!!!

是小護士打來的!
他約大家一起出去聚聚~~

這... 有沒有這麼巧阿... 雖然很突然,但我還是出發了!

我們到了位在士林的 "喫茶趣" 聚會!

說到這個 "喫茶趣" 真的很棒!在那邊可以一值聊,一值聊!然後還有專人不斷幫你倒茶水,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聊是非的場所!當然~ 肚子餓的人,那邊也有精緻的餐點提供!三五好友想要小聚一下的話,我真的覺得那邊是個很讚的地方!


這是熱抹茶拿鐵!上次看到Vicki談到紅茶拿鐵,害我突然對這種飲料很好奇,但是我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所以我不點紅茶!我點抹茶! 嘿嘿嘿...

就這樣~ 我們一群人在那邊坐了四個多小時,從國中聊到出社會,天南地北的胡亂聊,說真的!我超喜歡這種感覺!一整個充實的感覺!超讚!



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雖然聊的很爽,但還是會有散會的時候...
於是我們一行人,便慢慢走回捷運站...

現在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吧,雖然很不捨,但也只能期待下次在相聚囉!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一種不甘寂寞的情緒又漸漸湧上心頭...

然後... 就在此時!

電話他媽的居然又響了!!!

25 回應:

匿名 提到...

小硬輸給小護士了..嘆

匿名 提到...

唉~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吧XD

匿名 提到...

好在我沒跟~
不然我又要再收一隻鴿子了=3=

匿名 提到...

原來是另一種fu喔~

( 恍然大悟進行式 )

Hans 提到...

TO 匿名:

很小聲很小聲的說:小硬真的不具有任何優勢咩... (攤手)

另外~ 我相信他會體諒的 XD
(同樣的狀況,他也幹過,他沒理由不體諒 XD)

還有,下次可不可以盡量不要用 "匿名" 發言阿!

TO 小蛋:

嗯...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TO CM:
>>不然我又要"再"收一隻鴿子了=3=

我哪時放過你鴿子了啊?

TO SCpisces:

哪種fu!?
不要隨便亂想... (敲頭)

* * *

這篇文章才一個晚上就得到四篇回應...

大蛇丸 提到...

簡單的說
約翰斯有幾種情況

1.正咩 => 推掉其他的約馬上赴約
2.男性友人 => 拿出怪理由逃避,不過如果太無聊可能會赴約

擴展後變成
正男性友人 => !?
友人咩 => !?
正友人咩 => !?
男性咩 => !!!???

漢斯請自己來填空吧

Hans 提到...

TO 大蛇丸:

正男性友人 => 推掉其他的約來逃避,不過如果太無聊可能會赴約!?
友人咩 => 拿出怪理由赴約!?
正友人咩 => 推掉其他的約並且拿出怪理由赴約!?
男性咩 => 拿出怪理由逃避,並馬上赴其他的約!!!???

(大驚) 我還真的填好了!

* * *

話說這篇是分享"有朋自遠方來"的喜悅
怎麼大家都模糊焦點啦!

匿名 提到...

嗯!讓我們拉回焦點~
"有朋自遠方來"的下一句~
...
你還滿爽的嘛!!!!

匿名 提到...

CM~老師也有同感~~~
不亦樂乎←剛好小惡魔畢業考有考到喔^^

匿名 提到...

有鴿堪放直需放~~
莫待無鴿空禾斗禾斗~~


好溼~好溼~

匿名 提到...

To C.M.
水啦!!
回得太讚了!!

To Hans
我亂想!?
迷有呀~ ^^a

匿名 提到...

最近的文,真是實在中肯
翰嘶~你有一群知心好友啊~~ㄎ!

Hans 提到...

TO CM:

這樣有閃嗎?有閃嗎?
我們哪次出團不是"不亦樂乎"?

小蛋老師~ 你說對不對阿~~

TO 鄉長:

看來鄉長一定是賽鴿集團派來的!

TO SCpisces:

是這樣嗎? 一.一

TO Mi:

是 "斯" 不是 "嘶" !!!
真是感謝大家這麼了解我阿~ 囧

匿名 提到...

翰斯~@@"有嗎?我怎麼覺得.....
哈哈~你好像這次比較不亦樂乎ㄋㄟ~~~
(咻咻~閃走~)

匿名 提到...

小硬兄有想來台北看展覽喔
都沒招的...
是因為我比較沒藝術天份嗎@@

Hans,你重色輕友的太明顯了一點
更糟的是,做就算了,還PO出來~~~
不愧是小時的誠實教育丫

Hans 提到...

重色輕友!?
簡大你這樣說,我不把你表到翻過去怎麼可以?

首先!
我是跟我一群國中同學聚會,何來 "重色" 之說?

再者!
兩邊的朋友我都相當重視!只是小硬約的時候,我早上真的有事情要忙,所以我不能跟他確定,等到我忙完以後,已經下午了,等我趕過去,小硬他們也要收攤了吧!

而這時候剛好小護士打來,除了地點離我很近,加上我們很久才聚一次!我選擇參加國中同學這個聚會,不算過分吧?這樣又何來 "輕友" 之說?

另外,找理由來推掉赴約,什麼家裡有事啊!月經來阿!天氣不好阿!這些都是人之常情,沒什麼好奇怪的,反正大家都幹過類似的事情!

但是我把小硬當作摯友!所以我覺得不用跟他隱瞞什麼,我重視他,所以我跟他說明!

我做人坦蕩蕩!無愧於天地!有什麼好不敢寫出來的?

以上,與各位共勉之!

大蛇丸 提到...

送 Hans 四個字

越描越黑

zetima 提到...

呵呵呵~

Hans 提到...

TO 大蛇丸:



黑掉啦!? 那就給他黑吧~~

下次我不用粗體了啦!
這樣看起來應該就不會那麼黑了吧~

匿名 提到...

...............(路過!

匿名 提到...

真是謝謝你們ㄟ
那麼臨時
還是
願意出來聚一聚
好感動喔

下次
我一定會"很早很早"通知的

匿名 提到...

對了
我是不是該和小硬說聲抱歉ㄚ
哈哈

可是不只有有我ㄚ
我們可是一票人ㄟ
ㄒㄒ

Hans 提到...

TO 小護士:

不用 不用!
我跟小硬是 "彼此 彼此"的關係

OK的啦!

Ying 提到...

我~~~輸了(淚奔~~
黑黑狼~誰跟你彼此彼此!?
我不搞斷杯杯!!!
這隻"抱歉"的鴿子我就辛燃的收下了~
(在忙!!也是要跳出來ㄧ次~

Hans 提到...

TO Ying:
不是 "彼此彼此"!?
那就是 "你有過之而無不及囉"!

還是你想逼我說出真相阿!?

嘿嘿嘿...

話說~ 這篇文章回應數有25了耶...
不知道破紀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