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撞榴槤日記2

2007 3/24 原始的慾望就該被滿足.......我說食慾啦!想到哪邊去了....

悶... 很悶... 非常悶... 不是說空氣悶... 也不是說房間悶... 而是說心裡悶... 心裡一悶就會覺得空氣很悶、房間很悶、所見到的一切事物都非常悶,這種感覺真的是糟糕到爆... 掐指一算...距離上次撞榴槤經過了20天!咦?不是應該是28天嗎?這次提早來了阿....

靠夭阿!我是男的哪來28天這種東西...

不管啦!我要出去晃,我不要窩在房間,我不要看見電腦,現在就是打MSN都會覺得很厭煩,更別提一上去就被殺暴的魔獸信長、或是老被人拿水球砸的跑皮卡陰車、還是老是被人拿地雷轟的大富翁...總之我要離開這個像牢房的房間!

就這樣我打開PAPAGO開始找尋附近有哪邊可以晃的地點...逛著逛著...咦!山茶瀑布?靈蛟瀑布?磐石瀑布?哇喔!好多瀑布喔,雖然感覺好像不是很有名,但是應該可以去看看吧。

騎著小狼,我從台3轉台14,經過霧峰,走過草屯,沿路雖然很暢快的奔馳,但是心裡卻沒因快意奔馳而稍有快感!很快的我到了山茶巷,看來地圖上指的應該是這個小巷子,轉進去應該就會看到瀑布了吧!

堅持!很重要!任何事情如果堅持到底,那麼成功就在不遠前!不管是減肥、追女友、還是成就大事業,堅持下去真的很重要!

山路上!我奮勇向上衝!但是越走越荒涼!越走人煙越稀少... 我大概走錯路了吧...哪來的瀑布,連個告示牌都沒有!回頭吧...這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鬼地方,應該沒什麼吧...就這樣我沒有堅持下去,我回頭了... 回家時還在南開那邊迷路,一陣亂走加亂晃終於回到我熟析的台3線,然後才慢慢晃回家。

結果今天本來只是想小小兜個風,居然跑了73KM... Orz

到了家,開了PAPAGO重新確認目標...才發現我沒走錯路阿...唉~ 就說的要堅持下去... 結果明明就快到目的地了我居然回頭。

不夠堅持果然是我的壞習慣,減肥!堅持不下去...,看上某個女生!堅持不下去...,想成就大事業!連堅持的意念都沒有!一整個失敗...

算了!吃晚餐吧!或許吃飽了心情會好一點!

我~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呼~ 吃飽了~ 果然最原始的慾望就該被滿足... 只是肚子滿足了...悶爆的心裡卻還是一樣的悶... 難道說男人其實也有28天?

下雨了,打雷了... 算了~就這樣吧!來去想一下欠小飛的 "7隻小狼與大綿羊" 該怎麼下筆好了...話說小飛的 "睡美人之睡個..." 真的不知道他在工瞎曉...

1 回應:

匿名 提到...

就是再公三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