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C.M.Chiu's Birthday

2007 3/19 兩顆子彈紀念日... 不對啦!是正明生日啦!

說到這傢伙,外表斯文有禮,心地善良(對我來說還算善良啦),不過有時候會幹點瘋狂舉動倒是真的。還記得剛入學時,這傢伙算是跟我的經歷比較類似,至少都是五專資管畢業,所以在學業上算是比較有話聊啦,慢慢的越來越熟以後,就會開始聊有的沒的,聊到最後...靠夭哩!他知道我太多事情了,就變成一個類似共犯的結構。這下好啦,我的把柄都握在他手上,所以這篇慶生文,不能太隨便,要巴結一下我這位好友!

這人還不錯,外表也不差!至少比我有型很多很多出來,22歲吧,是個年輕有為的好青年!最重要的是,這麼好的有為青年他目前單身,"單身喔!",所以想認識他的女性朋友,請自行連結到他的BLOG去認識他!

今天生日應該有HIGH啦!難得看到你拿起麥克風,第一次唱歌或許感覺會怪怪的,但是總要有第一次,多來個幾次就不會怕了啦!德治都這樣跟我說的... XD

最後既然是生日,那麼不免俗的一定要祝福阿!

祝 摯友正明每天都跟生日一樣快樂!

6 回應:

匿名 提到...

補充1:
他對貓叫聲有一定程度抵抗力
補充2:
他是不會TK的好青年

匿名 提到...

呵呵!
多TRY啊!才會紅喔~~
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CM.C.

to:翰
你今天唱的不錯喔
以後都給你唱

匿名 提到...

to: 柏翰
>外表斯文有禮,心地善良,不過有時候會幹點瘋狂舉動倒是真的
看人不能只看外表喔=3=
有時候要瘋一下, 才能保持年輕阿~

噗 "共犯結構", 太貼切的形容詞了 XD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徵女友啟事!!
我會有些不好意思呢=///=

應該唱的跟牛叫一樣吧 Orz

to: banyo
喵~ 喵嗚~

to: 匿名的Z
謝謝 :D

匿名 提到...

ㄏㄏㄏ,原來匿名跟暱稱不一樣阿哈哈哈哈

Ying 提到...

可惜沒相機留影作紀念=3=

匿名 提到...

正明要徵友嗎?
要不要幫你介紹~~~
做為...我沒去幫你慶生的補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