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酸甜苦辣之宜祥生日會

2007 3/6 酸甜苦辣,人生百味,全部嚐過,不往此生...

TO 簡大:

於盛世
日如春
意生活
此不疲


BY 柏翰

這次慶生,沒人敢對簡大哥砸派、砸蛋糕、阿魯巴....等,又由於大家平日受到簡大哥的照顧頗多,故這次為了讓簡大哥擁有一次永生難忘的生日,特別搞了個酸甜苦辣,人生百味酒。以下是各種元素所使用的酒

─ 紅酒
─ 冰酒
─ 黑啤酒
─ 威士忌

第一輪先個別嚐嚐每種酒的味道,我負責跟簡大哥喝"辣"的部分,一口飲盡,果然夠辣!簡大哥你加油吧,剩下三味請您慢慢細細品嘗吧,一輪過後,阿凱又端出了一杯人生百味的調酒,除了酸甜苦辣4種,還外加雪蓮酒...等其他酒類,一口飲盡,恩...我還小,我還不夠格去嚐那種味道。只依稀記得沒過多久,簡大哥就倒了,而且還不知道倒多久才恢復意識。那杯"人生百味"的滋味我想只有簡大哥了解。這次的慶生活動看來簡大很難忘!

後記:
TO 毓婷 下次再一起來唱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吧!
TO 德治 自從你"敲"完廁所的門後,你有沒有發現大家都改去外面的公廁上廁所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