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詭!

2007 3/14 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

還記得前一天晚上,我最後一個聊天的對象是淑娟,那時候已經是深夜2點多了。我們互相說聲晚安,便結束對話視窗,那時候我並沒有馬上去睡,而是開了foobar2000聽著音樂在床上沉思。在床上想事情想到睡著是我睡前最常做的事情,通常深夜睡前,我會有很多想法跑出來,如果靈感夠強烈我會把他記下來,但是通常都會隨著睡著而將他遺忘。就這樣,我一如往常聽著音樂,思考著最近發生的瑣碎事情,為了避免音樂撥放太久,我還在電腦上設定30分鐘後自動關機。30分鐘後,我累了,伴隨著昏暗的燈光與電腦的登出音樂,我沉沉睡去...


天亮了,刺眼的陽光,把我吵醒。門外的腳步聲是叔叔準備出門的信號。他老人家有個習慣,就是會再8點時起床準備,這時候他就會樓上樓下跑,一直到8點半他出門為止,我房間才會恢復寧靜。門外安靜下來了...我有些微的意識,但還是很捨不得起床,因為10點的課沒理由8點多就起床阿,就這樣又賴了幾分鐘的床,我才一個轉身順手把電腦開啟,然後睜開眼睛從床上爬起來。

等等!我房間的窗簾是拉上的阿!門是鎖上的啊!再說我的房間窗戶是面向西方,還有大樓擋著,那這樣哪裡來的刺眼陽光阿?

我抬頭看看屋頂上的大燈,沒錯!大燈正在閃耀著強烈的光芒!仔細回想昨晚發生的事情,我很確定我把燈切換成小夜燈,那現在的大燈是怎麼回事?還記得睡前我在想著電影"詛咒"的片段,我是帶著有點發毛的心理入睡。但是昨晚的事情歷歷在目,就是沒有我去開大燈的記憶...現在的大燈,是跳電?是短路?還是...?我不知道....

經過一番梳洗,我把屋內所有電器給關了,屋裡屋外的出入口都關好便出門上課去....

到了學校,上著聽不懂的Data Mining,有一搭沒一搭的跟附近的同學聊天,就這樣一直捱到中午。中午的午餐時間,我去幫小米提午餐回到資訊系,幫女士服務這是一個有為的熱血好青年應該做的事情!到了電梯門口,我們很習慣的按下開門鈕,電梯也很迅速的開了門。我們進了電梯,很快的門開了...果然吃飯時間的電梯是最迅速的,所有人都去一中街擠了,電梯沒人當然是安靜又迅速,我踏出了電梯門口...靠!怎麼是一樓!電梯根本沒動啊!大概是沒按到吧,這種事情有時候會發生...我跟小米又退回電梯,按下4樓的按鈕,門關了...又開了...靠!怎麼還是一樓... 不信邪的我們又退回電梯,同樣的步驟再做一次,門同樣的關起來了,又同樣的開啟了,當然還是同樣的停在一樓....

小米受不了了,他飛奔的跑向另一部電梯,而我也跟著進入,這次我們很順利的搭電梯上四樓,回到正飢餓等待午餐的同學旁邊,而剛剛的電梯,是年久失修?是機件故障?還是.....?我也不知道....

備註:
小蜜蜂的水餃,汁多味美,料多實在,物美價廉,純手工限量生產!好吃不在話下,下次有機會在詳細介紹。總之就是 ─ 讚啦!

2 回應:

匿名 提到...

ㄍㄢˋ~小蜜蜂漲價了啦~~~~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阿公幫我開的燈
我媽說~阿公都年紀這麼大了最好會到二樓幫你開燈啦
家津老師說~可能是你阿公知道有壞人要來家裡所以幫你開燈下壞人


沙小啦~我也不知道= =
就像有時候睡覺忘記撥眼鏡是一樣的~有人會幫我撥眼鏡放到枕頭邊XD

Hans 提到...

我到覺得跳電的可能性比較大...

話說有一次早上...

那時準備要上班,不過我換好衣服後卻還賴在床上,腦中突然傳來一個聲音,我就整個驚醒,那個感覺跟小時候賴床被老爹挖起來的感覺一模一樣...